罗马1:1亚特兰大 意甲欧冠席位争夺白热化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08:5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0点30分,意甲联赛32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罗马坐镇奥林匹克球场迎战“真蓝黑”亚特兰大;前31轮当中,罗马取得16胜6平9负的战绩排在了意甲第七,距离欧冠区的分差还有10分;恰巧亚特兰大排在了第4位,本场可谓是是罗马争夺欧冠席位是决定性之战;不过罗马近来状态不佳,近5轮仅仅取得一场胜利,上一轮还爆冷不敌保级的都灵队,本场比赛佩德罗跟斯莫林因伤未能上阵。反观亚特兰大,近期联赛5连胜,31轮过后19胜7平5负;虽然暂且排在第4,一旦拿下罗马,亚特兰大就将取代本轮输球的米兰,从而来到积分榜次席;亚特兰大本赛季客场战绩十分出色,15场客场仅输2场。最近双方6次交手,亚特兰大4胜2平保持不败。
    
    罗马首发:13-保-洛佩斯、23-G-曼奇尼、4-克里斯坦特、3-伊巴涅斯、2-卡尔斯多普、14-比利亚尔、17-维勒图、61-卡拉菲奥里、7-洛伦佐-佩莱格里尼、77-姆希塔良、9-哲科
    
    亚特兰大首发:95-戈里尼、3-迈赫勒、6-帕罗米诺、8-戈森斯、17-罗梅罗、19-迪米斯特、11-弗鲁勒、15-德容恩、18-马利诺夫斯基、72-伊利西奇、91-杜万-萨帕塔
    
    比赛开始后第8分钟,马利诺夫斯基禁区左侧的打门被门将保-洛佩斯扑出。第14分钟,哲科左路拿球传中,门将戈里尼出击,双拳将球击出,随后洛伦佐-佩莱格里尼的补射被防守球员挡出。比赛来到第25分钟,亚特兰大在前场的进攻,萨帕塔前场中路将球传到左路,左边路的德国国脚戈森斯接球后,随即一脚传中,门前的马利诺夫斯基后排插上包抄到位推射破门得分,1-0!亚特兰大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4分钟伊利契奇禁区左侧横传,戈森斯的射门被防守球员挡出;亚特兰大开始依然占据着场上优势,却迟迟未能将比分扩大,反而在第70分钟,格森斯在一次防守中撞倒了罗马中场韦勒图,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这不仅让亚特兰大少一人作战,同时也打乱了球队在场上的优势以及部署。
    
    果不其然在罗马利用场上多一人情况下,连续发起了攻势,第75分钟,卡尔斯多普接应队友的传球,随后将球回传给中圈弧右侧的队友克里斯坦特,克里斯坦特往前带了几步,无人防守下,距离外围40米远的位置突然起脚,一脚低平球打入球门左下角破门!克里斯坦特攻破了老东家的球门,也帮助罗马终于扳平了比分!
    
    随后余下的时间,亚特兰大完全成为了被动的一方,罗马频频得到机会,要不是门将格里尼的精彩发挥,恐怕罗马早就反超了比分。最终全场战罢,双方1:1握手言和,各得一分。
    
    本轮拿到1分的罗马,依然排在意甲第7的位置,距离“同城死敌”拉齐奥还有4分,且拉齐奥还少赛一轮;虽然罗马打进了欧联杯4强,但面对着英超曼联,指望靠欧联杯夺冠去争欧冠资格,恐怕罗马也是凶多吉少。而亚特兰大显然也不满意只获得1分,这样让他们错过了排在积分榜次席的位置,也间接让米兰双雄获益;国米继续保持10分的领先优势,米兰则是依旧排在次席。不过米兰,尤文,亚特兰大,那不勒斯四队的分差保持在3分,意甲的欧冠争夺战不亚于英超争4大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尤文大手笔:5000万挖角国米旧将,4000万追西甲两将
2 恰10破门拉斯帕多里双响 米兰遭萨索洛逆转
3 拜因体育:尤文主席阿涅利辞职
4 亚特兰大险胜佛罗伦萨 意甲争亚又乱了
5 意甲:“蓝黑军团”结束11连胜
6 弗洛伦蒂诺:如果按现状继续下去,足球会消失的
7 爱神赛季首球,汉达乌龙!国米1-1那不勒斯
8 2-1!意甲第2艰难赢球,结束主场6轮不胜尴尬
9 从未出道已经历几乎收山的重伤
10 1-1,国米终止11连胜!尤文逃过一劫
11 3100万欧吓退尤文!葡萄牙人瓶颈期太长
12 C罗肌肉不适不会出战亚特兰大
13 马竞、里昂、国米有意尤文外租中场罗维拉
14 米体:国米寻找胸前广告新赞助商
15 国米拒绝曼城对巴斯托尼的报价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尤文暂升第三
 
热刺近4轮首胜22日
国米1-1遭两连平22日
米兰遭萨索洛逆转22日
巴黎5-0大胜昂热22日
 
皇马暂登顶
 
雷霆 107-119 奇才21日
灰熊 137-139 掘金21日
骑士 105-109 活塞21日
勇士 107-96 76人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