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米兰危险!恐被逐出意甲+剥夺欧冠资格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5日 08:5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欧超闹剧引发欧洲足坛轰动,全网都爆发出了强烈的反对声音,最终欧超存活仅仅2天就夭折了,而目前关于如何避免这类事件再次发生,以及对这些参加的创始球队作何处罚引人关注,意甲这边走在了最前头。
    
    来自《共和报》的报道,意甲11支球队联名上书联盟,要求对参加欧超的尤文、米兰、国米进行处罚。而来自名记斯基拉的最新报道,意甲足协将在明天投票表决反对欧超条款,其中就规定:还没明确退出欧超联赛的队伍,将被逐出意甲。
    
    意甲三支队伍里,尤文、米兰和国米都是欧超创始球队,目前国米已经明确官宣退出欧超联赛,这也好理解,一来国米当下经济问题很大,需要融资,必须选择退出欧超,其次的话,国米联赛夺冠倒计时,如果因为坚持欧超,那么这两个事情,都可能遭遇影响。
    
    目前没有官宣退出的米兰和尤文,他们承受了极大的压力,因为一旦他们还坚持欧超立场,那么就面临被逐出意甲的可能,而且这还只是第一个打击而已,来自欧足联主席切费林的消息,他明确表态:参加欧超的队伍,那么就必须放弃欧冠。
    
    这也意味着,米兰跟尤文只要继续坚持欧超立场,那么就连欧冠资格都可能被剥夺,要知道本赛季的AC米兰好不容易站在了联赛第2名的位置,进入欧冠赛场指日可待,而尤文在为第四名拼死一搏,如果因为欧超被剥夺了,那就得不偿失了。
    
    综上来看,尤文跟米兰是被逼入到了悬崖边上了,欧足联跟意甲联盟是联袂打压,准备将米兰跟尤文推向死亡边缘,这两支球队还能坚持到什么时候了?相信接下来就会有答案了,识时务者为俊杰,放弃欧超成为唯一选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C罗经纪人和曼联接触,自降薪资7折做投名状
2 C罗率队强势出击,冲击顶级联赛新纪录!
3 4000万要价狮子大开口!郁金香军团再出铁卫
4 意甲-克里斯坦特世界波 罗马1-1亚特兰大
5 罗马1:1亚特兰大 意甲欧冠席位争夺白热化
6 尤文大手笔:5000万挖角国米旧将,4000万追西甲两将
7 恰10破门拉斯帕多里双响 米兰遭萨索洛逆转
8 拜因体育:尤文主席阿涅利辞职
9 亚特兰大险胜佛罗伦萨 意甲争亚又乱了
10 意甲:“蓝黑军团”结束11连胜
11 弗洛伦蒂诺:如果按现状继续下去,足球会消失的
12 爱神赛季首球,汉达乌龙!国米1-1那不勒斯
13 2-1!意甲第2艰难赢球,结束主场6轮不胜尴尬
14 从未出道已经历几乎收山的重伤
15 1-1,国米终止11连胜!尤文逃过一劫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申花2-1国安
 
河北1-1武汉24日
大连人1-2 长春亚泰23日
天津1-6 上海海港23日
罗马1-1 亚特兰大23日
 
阿森纳0-1埃弗顿
 
马竞2-0 韦斯卡23日
快船 113-112 开拓者22日
魔术 96-112 老鹰22日
篮网 134-129 鹈鹕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