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的错误从引入C罗开始?皮尔洛和欧超火上浇油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5日 08:5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欧超联赛由12支球队组建起来,但最终只有巴萨和皇马还在坚持。牵头人中佛罗伦蒂诺和阿涅利出面的次数最多,这两人也是最为积极的两位。尤文图斯和皇马面临着一样的情况,就是资金紧张。所以两个俱乐部对于组建欧超联赛的热情最高,如果最终能从其中拿到高额的分成,球队的资金紧张问题就可以解决不少。只可惜英超六队临时叛变,让剩下的球队无力再对抗欧足联。
    
    阿涅利真的是太难了!他的出发点肯定是好的,希望能够缓解球队目前面对的资金问题。但是随着欧超联赛的搁浅,接下来的资金出入问题又是一大难题了,尤文图斯不像巴萨皇马那样收入高,也不像英超联赛那么有钱。所以尤文图斯在意甲想解决资金问题要比其他联赛豪门难更多,如果球队无法在欧洲经济还没复苏之前解决资金问题,那么尤文图斯恐怕在引援补强方面恐怕难了,能把队内球员的薪水按时发了就不错了。
    
    可是尤文图斯当初引入C罗是奔着欧冠冠军去的,可是本赛季都已经下滑到意甲冠军都可能要丢了。那是不是当初引入C罗就是错误呢?在C罗来到尤文图斯之前,尤文图斯多年来都是采取“节俭”过日子的方式,C罗的3000万年薪一下子打破了这种平衡。这成了尤文图斯花钱风格上改变的开始,但是尤文图斯忘记了自己不是皇马。
    
    想想当年C罗刚加盟皇马的时候,皇马也是花了大价钱引入配套球员,来组建强大的球队阵容。别忘了皇马营收能力很强,而且是会员制俱乐部,赚得多也能花的多。而尤文图斯赚钱能力跟皇马差太多,能花的钱也更加有限。就这样还敢引入C罗为欧冠也是够拼的。如果没有那么高的目标,引入C罗其实也没有什么。但是想得到欧冠,那么整支球队就得足够强大。
    
    想以梅西C罗这种级别的球员为核心,并围绕着他们引入配套球员,可不是随便买个普通球星就能够完事儿的。因为水平不在同一个档次或者差距很大的情况下,那些球员根本没办法理解梅西C罗这个级别球员的踢球思路,只会让梅西C罗踢得越来越累。就像本赛季的巴萨,虽然在科曼的带领下巴萨的情况好了不少,但是梅西依然踢得不那么轻松。尤文图斯这边也有后卫的德里赫特、中场拉比奥特和锋线莫拉塔等引入,但中前场根本就没有质的提高,让C罗不得不经常远离大禁区。
    
    钱没少花效果却没起来,其实就是钱花的还不够,无论中场还是前场,尤文图斯还是没有引入真正够档次的球员,可惜这个时候疫情来了,所有俱乐部资金都受到影响的情况下,原本就没有多少钱的尤文图斯变得更加困难。从目前来看,至少一两个赛季想补“强”的可能性已经不大了,顶多是小打小闹的引入,对于提高整体战力的效果难以太高。
    
    尤其是皮尔洛的存在增大了这种可能性。尤文图斯高层决定让皮尔洛当主教练是C罗之后再一个错误,既然你想有冲击欧冠的决心,怎么会找一个没有执教经验的纯菜鸟主教练来执教尤文图斯,真以为尤文图斯也能出一个齐达内?人家齐达内至少在皇马B队带过队,而且皇马的整体阵容就看看中场的三人,就是尤文图斯无法比的,显然皮尔洛手里要啥没啥。还想复制齐达内在皇马第一次在一线队当主教练就拿欧冠的神奇,根本不可能。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共和报:11家球队联合致信要求处罚米兰国米尤文
2 尤文米兰危险!恐被逐出意甲+剥夺欧冠资格
3 C罗经纪人和曼联接触,自降薪资7折做投名状
4 C罗率队强势出击,冲击顶级联赛新纪录!
5 4000万要价狮子大开口!郁金香军团再出铁卫
6 意甲-克里斯坦特世界波 罗马1-1亚特兰大
7 罗马1:1亚特兰大 意甲欧冠席位争夺白热化
8 尤文大手笔:5000万挖角国米旧将,4000万追西甲两将
9 恰10破门拉斯帕多里双响 米兰遭萨索洛逆转
10 拜因体育:尤文主席阿涅利辞职
11 亚特兰大险胜佛罗伦萨 意甲争亚又乱了
12 意甲:“蓝黑军团”结束11连胜
13 弗洛伦蒂诺:如果按现状继续下去,足球会消失的
14 爱神赛季首球,汉达乌龙!国米1-1那不勒斯
15 2-1!意甲第2艰难赢球,结束主场6轮不胜尴尬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申花2-1国安
 
河北1-1武汉24日
大连人1-2 长春亚泰23日
天津1-6 上海海港23日
罗马1-1 亚特兰大23日
 
阿森纳0-1埃弗顿
 
马竞2-0 韦斯卡23日
快船 113-112 开拓者22日
魔术 96-112 老鹰22日
篮网 134-129 鹈鹕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