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险胜佛罗伦萨 意甲争亚又乱了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 09:2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12日凌晨,本赛季意甲第30轮继续进行,其中一场比赛中,亚特兰大客场3-2险胜佛罗伦萨,取得联赛4连胜,积分61分,反超那不勒斯重返第四,争夺亚军形势白热化,4队仅差4分,米兰和尤文都面临身后亚特兰大和那不勒斯的步步紧逼。
    
    目前意甲争冠形势逐渐成为国际米兰的独角戏,领先优势巨大,尤文和米兰争夺亚军,而亚特兰大也有机会。目前积分榜上,亚特兰大积58分,排名第四,距离第三的尤文1分,少赛一轮距离第二的AC米兰5分,与此同时领先排名第五的那不勒斯2分,亚特兰大能否保住前四,就看剩下9轮的表现。
    
    本轮对手方面,佛罗伦萨积30分,排名第15位,领先降级区8分,保级压力不大。两队过去各项赛事8次交手,其中亚特兰大取得4胜2平2负占据上风,而意甲层面已经连续4次面对佛罗伦萨保持不败。
    
    实力占优的亚特兰大,开场第13分钟取得梦幻开局,杜万-萨帕塔头槌破门,1-0领先。第20分钟,杜万-萨帕塔后点凌空射门,球被门将扑出,差点梅开二度。第40分钟,杜万-萨帕塔推射完成梅开二度,帮助亚特兰大2-0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第58分钟,弗拉霍维奇凌空抽射得手,帮助佛罗伦萨1-2扳回一球。第66分钟,弗拉霍维奇推射破门,也是完成梅开二度,帮助佛罗伦萨2-2扳平比分。第69分钟,伊利契奇造点球,随后自己主罚命中,帮助亚特兰大3-2再度反超比分。
    
    取胜之后,亚特兰大积分达到61分,反超积59分的那不勒斯,重返积分榜第四位,与此同时距离排名第二的AC米兰只差2分,以及落后排名第三的尤文1分,争亚形势又乱了,4队仅仅相差4分而已。
    
    现在争冠悬念是越来越小,而争亚则是越来越大,AC米兰、尤文图斯、亚特兰大、那不勒斯四队都有机会。对于卫冕冠军尤文来说,争冠基本无望,如今争亚也不稳,如果踢不好剩下比赛,甚至连下赛季的欧冠席位都拿不到。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意甲:“蓝黑军团”结束11连胜
2 弗洛伦蒂诺:如果按现状继续下去,足球会消失的
3 爱神赛季首球,汉达乌龙!国米1-1那不勒斯
4 2-1!意甲第2艰难赢球,结束主场6轮不胜尴尬
5 从未出道已经历几乎收山的重伤
6 1-1,国米终止11连胜!尤文逃过一劫
7 3100万欧吓退尤文!葡萄牙人瓶颈期太长
8 C罗肌肉不适不会出战亚特兰大
9 马竞、里昂、国米有意尤文外租中场罗维拉
10 米体:国米寻找胸前广告新赞助商
11 国米拒绝曼城对巴斯托尼的报价
12 意媒:米兰有意免签丹布罗西奥
13 国米介入意大利新星争夺战
14 若不超过1000万欧 尤文将考虑续租莫拉塔
15 意甲3冠王爆冷晋级 时隔30年再进欧联杯4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3大隔人暴扣
 
西汉姆2-3纽卡18日
拜仁3-2狼堡18日
弗赖堡4-0沙尔克18日
勒沃库森3-0科隆18日
 
寒冬无法阻止
 
桑普3-1维罗纳18日
克罗托内1-2乌迪内斯18日
萨索洛3-1佛罗伦萨18日
卡索拉亚冠破门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