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神赛季首球,汉达乌龙!国米1-1那不勒斯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欧冠小组赛惨遭淘汰之后,意甲联赛成为了蓝黑军团国际米兰本赛季最重要的争冠指标,雄厚的阵容深度和全身心的投入,也让国际米兰在意甲赛场高歌猛进难以阻挡,在意甲第31轮联赛开打之前,蓝黑军团已经在联赛当中豪取11连胜,也一度将自己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在意甲联赛剩余场次不到十轮的情况下,意甲夺冠对于国际米兰来讲只是时间问题!在第31轮联赛当中,国际米兰客场挑战暂时排在积分榜第五名的那不勒斯,后者目前还有着冲击欧冠资格的可能性,因此在主场全取三分是他们唯一的目标,在比赛开打之后,那不勒斯就在场上占据了主动权,上半场利用蓝黑军团老门将汉达诺维奇的乌龙球首开纪录,但是下半场埃里克森的远射帮助国际米兰客场带走了宝贵的1分,这一场平局虽然让AC米兰将和同城死敌的积分差距缩小到了9分,但是依旧不影响争冠格局,没有让那不勒斯拿到3分,国米帮了尤文图斯一个大忙!
    
    
    主场作战的那不勒斯,在比赛开打之后就拿出了势在必得的气势,在场上也靠着自己控球上的优势,向国际米兰的球门发起了一浪高过一浪的进攻,整场比赛那不勒斯的控球率达到了57%,传球成功率更是高达93%,虽然形成了12次攻门,但是进球转化率并不高只有1次打在了门框范围之内。
    
    其实这种节奏也是国际米兰非常喜欢的,虽然控球率上处于劣势,但是国际米兰的进攻威胁一点也不小,利用防守反击形成了10次攻门,但是不得不说两支球队本场比赛都进球运不佳,一共三次射门被门框拒绝,其中国际米兰锋霸小魔兽卢卡库,更是在比赛当中2次击中门框。
    
    
    在本场比赛当中,此前一度面临离队危机的埃里克森成为了球队的真大腿,除了打进一粒精彩的世界波扳平比分之外,埃里克森在其出战的84分钟时间内,5次射门2次射正均为全场最高,而且还多次创造出了极具威胁的进攻机会,这也是赛后他能够成为评分最高球员的原因,打进本赛季联赛首粒进球的埃里克森毫无争议是蓝黑军团此战的真大腿。
    
    通过这一场平局,也给国际米兰敲响了警钟,在门将位置上蓝黑军团需要未雨绸缪了,从本赛季的整体表现来看,汉达诺维奇和巅峰期相比,整体状态和稳定性已经出现了一定下滑,如果未来国际米兰想要更进一步,在欧冠赛场有所作为,必须寻找汉达诺维奇的接班人。
    
    
    在率先开打的尤文图斯和亚特兰大的比赛当中,卫冕冠军输球让他们跌到了积分榜第四名的位置,如果本场比赛那不勒斯获胜,他们就将积分追平尤文图斯,这无疑是目前状态糟糕的斑马军团最不愿意看到的事情,可以说逼平那不勒斯,国际米兰也算是帮了尤文图斯一个大忙,让他们暂时稳住了欧冠资格!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2-1!意甲第2艰难赢球,结束主场6轮不胜尴尬
2 从未出道已经历几乎收山的重伤
3 1-1,国米终止11连胜!尤文逃过一劫
4 3100万欧吓退尤文!葡萄牙人瓶颈期太长
5 C罗肌肉不适不会出战亚特兰大
6 马竞、里昂、国米有意尤文外租中场罗维拉
7 米体:国米寻找胸前广告新赞助商
8 国米拒绝曼城对巴斯托尼的报价
9 意媒:米兰有意免签丹布罗西奥
10 国米介入意大利新星争夺战
11 若不超过1000万欧 尤文将考虑续租莫拉塔
12 意甲3冠王爆冷晋级 时隔30年再进欧联杯4强
13 内讧升级!尤文球员对C罗不满
14 莱奥能证明自己有实力当伊布替补
15 欧足联对贝尔格莱德红星罚款25000欧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