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队最低分!武磊替补登场15分钟数据挂零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 09:3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西乙联赛第35轮比赛继续展开争夺,在本轮的一场焦点战当中,西班牙人队在客场面对阿尔梅里亚队。凭借着迪马塔的进球,西班牙人队在客场同对手1-1战成平局,终结了此前的联赛五连胜。在本场比赛拿到1分之后,西班牙人队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
    
    本场比赛武磊再次坐在了替补席上,在第75分钟他获得了替补登场的机会。不过在替补登场之后,武磊并没有获得太多表现的机会。15分钟的时间里,他有1次过人未能成功、1次被犯规和1次犯规、2次传球失误1次,其他各项数据均挂零。
    
    在著名数据分析网站SofaScore的赛后评分当中,武磊的6.5分为全队最低分,跟武磊并列最低分的是球队守门员迭戈-洛佩斯。而球队前场几位球员迪马塔和德托马斯,都获得了超过7分的评分。
    
    本场比赛仍旧未能有所斩获,武磊的进球荒已经持续了103天的时间了。武磊上一次进球还要追溯到国王杯第2轮面对西乙B对手布尔戈斯的比赛,那场比赛武磊首发登场在第57分钟为球队取得进球。在那之后的103天时间里,武磊未能再次取得进球。
    
    如果要追溯武磊的上一次联赛进球,时间就要更加久远了。在本赛季联赛第17轮面对希洪竞技的比赛中,武磊替补登场传射建功,帮助球队2-0取得了一场关键胜利。武磊在联赛的进球荒,已经持续了长达132天时间。
    
    作为一名锋线球员,长时间不进球会对自信心产生非常大的影响。本赛季武磊在西乙总共只有2球和2次助攻,这显然不是一个合格的成绩单。世预赛的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以武磊目前的状态,他回到国家队之后还能否成为主力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乙-西班牙人1-1阿尔梅里亚,武磊替补登场
2 齐达内太难了!皇马轮换再次翻船
3 BBC:欧冠、欧联杯将暂停举行
4 超级联赛八大疑问:为何花50亿打造全新赛事
5 西媒:欧足联今天将开会,讨论对12支
6 2.1亿两大巨星爆发 夺巴萨生涯首冠
7 梅西超越贝利成历史第1 仍有1最大遗憾
8 巴萨高歌庆祝 梅西拥抱科曼+高举奖杯
9 本泽马接近与皇马续约至2023年
10 官方:奥布拉克当选马竞三月最佳球员
11 曝姆巴佩向皇马再提两加盟条件
12 马卡报:皇马视四小将为非卖品
13 齐祖再留皇马一年?力克巴萨成巨头留他契机
14 本周末国王杯将是梅西在巴萨第34场决赛
15 13-1,历史首次!欧冠冠军对决上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3大隔人暴扣
 
西汉姆2-3纽卡18日
拜仁3-2狼堡18日
弗赖堡4-0沙尔克18日
勒沃库森3-0科隆18日
 
寒冬无法阻止
 
桑普3-1维罗纳18日
克罗托内1-2乌迪内斯18日
萨索洛3-1佛罗伦萨18日
卡索拉亚冠破门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