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亿两大巨星爆发 夺巴萨生涯首冠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8日 07:5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巴托梅乌没有接受拉波尔塔的邀请观看国王杯决赛,然而,他签入的格列兹曼、弗朗基-德容为巴萨打入3球。两名身价达到2.1亿欧元的顶级球星,终于拿到了巴萨生涯的第一个冠军!
    
    在这场国王杯决赛里,科曼做出了两个重要的决定:首先是用格列兹曼顶替了登贝莱的首发位置,其次则是让伤愈复出的皮克首发出场,德容回到了自己最为熟悉的右中场位置。
    
    事实证明,科曼做出的这两个决定改变了比赛的走势。巴萨上半场控球率高达83.5%,但真正创造出的射门良机并不多。然而,在巴萨的强攻之下,毕尔巴鄂的9人铁桶阵逐渐漏出空挡。
    
    下半场开始仅仅2分钟,德斯特就在右路送出妙传,可惜格列兹曼小禁区铲射错失良机。不过,他很快就弥补了自己的失误,第59分钟抓住机会,一脚铲射破门,为巴萨首开纪录。
    
    格列兹曼成为第四名在国王杯决赛破门的法国球员,此前3人分别是1917年的佩蒂特、2017年的埃尔南德斯以及2019年的加梅罗。
    
    短短4分钟之后,刚刚为格列兹曼送出助攻的德容门前头球冲顶破门。荷兰中场成为继哈塞尔巴因克之后第二位在国王杯决赛破门的荷兰球员,在国王杯决赛里两传一射,德容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之后,德容还为梅西送出了助攻,完成了助攻双响炮,也成为继2008年的梅西之后21世纪第2位在国王杯决赛里参与3球的球员。
    
    在被替换下场之后,格列兹曼又单刀突入禁区之后斜射破门,完成了梅开二度。近5次为国家队、俱乐部出战决赛,格列兹曼打入7球,场均打入1.2球,其中包括欧冠2球、世界杯1球,西班牙超级杯2球,国王杯1球。
    
    在国王杯决赛里,格列兹曼完成双响炮,德容两传一射,都成为巴萨的夺冠功臣之一,他们也成为12位第一次为巴萨夺冠的球员之一。
    
    加盟两个赛季之后,格列兹曼、德容这两位身价高达2.1亿欧元的顶级球员终于展示出了自己的真正实力,但我们很难知道此时的巴托梅乌会是什么样的心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梅西超越贝利成历史第1 仍有1最大遗憾
2 巴萨高歌庆祝 梅西拥抱科曼+高举奖杯
3 本泽马接近与皇马续约至2023年
4 官方:奥布拉克当选马竞三月最佳球员
5 曝姆巴佩向皇马再提两加盟条件
6 马卡报:皇马视四小将为非卖品
7 齐祖再留皇马一年?力克巴萨成巨头留他契机
8 本周末国王杯将是梅西在巴萨第34场决赛
9 13-1,历史首次!欧冠冠军对决上演
10 欧战五年4次被同一联赛球队淘汰!
11 皮耶罗:皇马与欧冠间有种特殊的羁绊
12 皇萨仁独一档!21世纪以来欧冠四强次数
13 法国足球:老佛爷依然对阿扎尔有信心
14 皇马28岁巨星惨遭完败!只敢要价2000万
15 齐达内亲口宣布:冲赛季双冠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