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高歌庆祝 梅西拥抱科曼+高举奖杯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8日 07:5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时30分,2020-2021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决赛,巴萨4-0击败毕尔巴鄂竞技夺冠,德容2传1射,格列兹曼破门,梅西2球。这是本赛季巴萨拿到的第一个冠军,也是科曼时代+拉波尔塔再次当选主席后首冠,对于巴萨来说意义重大。
    
    巴萨全队在赛后疯狂庆祝,他们围拢在一起高唱:“我们是冠军!”梅西与每一个人拥抱,剃光胡须的梅西笑起来显得格外阳光帅气。镜头捕捉到,梅西随后走向科曼,两人来了一个深情的拥抱,这是科曼时代巴萨首冠,荷兰教头执教巴萨得到了梅西的大力支持,这对师徒联手砍下首冠,开启一个新时代。
    
    作为巴萨队长,梅西随后上台领取冠军,只见梅西接过奖杯后单手高高举起,另一只手则振臂高呼,这是属于梅老板的荣耀时刻。随后梅西拿着奖杯走到场地中央,与队友们一起激情庆祝:巴萨是2020-2021赛季国王杯冠军!
    
    要知道,上赛季的巴萨四大皆空,本赛季巴萨也在欧冠被淘汰出局,因此这个国王杯冠军对提振巴萨士气就显得格外重要。拉波尔塔在看台上见证巴萨捧杯,作为新上任的主席,他肩负着将巴萨重新带上欧洲之巅的重任,这个冠军对拉波尔塔来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
    
    耐心等待队友们与奖杯合影后,梅西走到场地中央,与自己生涯第7座国王杯冠军合影。随后布斯克茨、佩德里、法蒂、德斯特、德容、皮亚尼奇等队友们也纷纷上前与梅西和奖杯合影,梅西俨然成了合影最强背景。祝贺巴萨,祝贺梅西!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本泽马接近与皇马续约至2023年
2 官方:奥布拉克当选马竞三月最佳球员
3 曝姆巴佩向皇马再提两加盟条件
4 马卡报:皇马视四小将为非卖品
5 齐祖再留皇马一年?力克巴萨成巨头留他契机
6 本周末国王杯将是梅西在巴萨第34场决赛
7 13-1,历史首次!欧冠冠军对决上演
8 欧战五年4次被同一联赛球队淘汰!
9 皮耶罗:皇马与欧冠间有种特殊的羁绊
10 皇萨仁独一档!21世纪以来欧冠四强次数
11 法国足球:老佛爷依然对阿扎尔有信心
12 皇马28岁巨星惨遭完败!只敢要价2000万
13 齐达内亲口宣布:冲赛季双冠王
14 西媒:姆巴佩下个赛季将为皇马效力
15 福布斯盘点球衣赞助合同排行:皇马第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枪手4-0斯拉维亚
 
东西部最佳球员15日
福克斯公开批评裁判15日
美国杨毅再喷欧文15日
整蛊方式别出心裁15日
 
深情拥抱库里
 
西布朗3-0南安普顿13日
布莱顿0-0埃弗顿13日
贝内文托0-1萨索洛13日
史上最牛X的门将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