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巴萨再收大礼!马竞1-1近6轮狂丢9分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08: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12日凌晨3时,2020-2021赛季西甲第30轮,马竞客场1-1憾平贝蒂斯,苏亚雷斯因伤缺席,前中超球星卡拉斯科开场5分钟破门,特略凌空垫射扳平。
    
    本轮国家德比,皇马2-1击败巴萨积分追平马竞,战舰因为相互战绩占优得以登顶。本轮马竞将做客挑战贝蒂斯,床单军团最近5轮丢掉7分,要想夺冠的话他们不能有任何闪失了。此役西蒙尼祭出一个352阵型,苏亚雷斯继续伤缺,科雷亚和菲利克斯联袂锋线,前中超边锋卡拉斯科出击。
    
    开场仅5分钟,科雷亚插入禁区将球分出,卡拉斯科门前冷静躲过铲抢将皮球送进空门,0-1!马竞本场第一脚射门就取得进球,这是一个梦幻开局!前中超球星卡拉斯科打进回归西甲后第4球,这也是他进入到2021年的首粒进球,卡拉斯科上一个西甲进球还要追溯到2020年11月22日对阵巴萨的比赛。
    
    贝蒂斯很快还以颜色,第20分钟,阿莱士左路传中,特略禁区内抢点凌空垫射破网,前巴萨球星同样打破球荒,进入到2021年以来特略首次破门。第37分钟,菲利克斯头球摆渡,卡拉斯科左路突入禁区小角度攻门,皮球只是擦着立柱滚出底线,卡拉斯科险些打进本场第2球。
    
    易边再战场上风云突变,第48分钟马竞被迫换下受伤的主力前锋菲利克斯,托雷拉替补登场,西蒙尼希望继续加强中场的控制。第57分钟,费基尔传中,埃莫森禁区内高高跃起抢点头球攻门,奥布拉克神反应救险。第59分钟,贝蒂斯右路传中,华金门前包抄飞身捅射差一点碰到皮球。
    
    贝蒂斯下半时完全掌控局势,他们连续完成8脚射门,马竞几乎没有什么还手之力,第76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莱内斯禁区内闪开防守队员右脚劲射,幸好奥布拉克神反应救险。第91分钟马竞错失绝杀,科雷亚门前的低射被布拉沃倒地扑出。最终马竞只能在客场1-1与贝蒂斯战平。
    
    此役马竞只在贝蒂斯身上拿到1分,最近6轮联赛,马竞在可能拿到的18分中只拿到9分,换句话说床单军团6场联赛狂丢9分。西甲30轮过后,马竞积67分回到榜首,皇马66分排名第2,巴萨65分排名第3,西甲争冠形势进入到白热化阶段。本赛季西甲还剩下最后8轮,对于马竞、巴萨和皇马来说,每一场比赛都要当作决赛来踢才行了。
    
    贝蒂斯首发(4231):25-布拉沃/22-埃莫森、23-曼迪、5-巴尔特拉、15-阿莱士/10-卡纳莱斯、21-罗德里格斯/24-鲁伊巴尔、8-费基尔、11-特略/17-华金
    
    马竞(352):13-奥布拉克/15-萨维奇、2-希门尼斯、22-埃尔莫索/23-特里皮尔、6-科克、16-埃雷拉、8-萨乌尔、21-卡拉斯科/10-科雷亚、7-菲利克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齐达内当初并不想放纳瓦斯离开皇马
2 马竞再遭重创!8000万巨星伤退
3 皇马打爆巴萨 5000万巨星爆发
4 拉莫斯为皇马拿点球 巴萨却被主裁无视
5 全场第一!梅西创下耻辱赛后仍获高分
6 ESPN:马竞无意买断托雷拉
7 1500万甩卖租将!为米兰10号到来做准备
8 巴萨重建计划曝光:清洗九大巨星
9 想买哈兰德 拉伊奥拉同意也没用
10 皇马又1重磅官宣:阿扎尔连续4次无缘国家德比
11 皇马方面对下赛季有信心 没拉莫斯也可以
12 都体:马竞塞维瓦伦均对卡斯蒂列霍有意
13 RMC:姆巴佩并未表示不续约
14 西媒曝出巴萨今夏3大引援目标:都是当红大牌
15 曝皇马创纪录购哈兰德 开1.5亿转会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富勒姆0-1狼队
 
阿森纳1-1斯拉维亚09日
维拉利尔1-0萨格勒09日
大帝出征寸草不生09日
大迫勇也德乙再破门09日
 
韦斯卡3-1埃尔切
 
哈登遭遇右腿筋拉伤08日
湖人签下本-麦科勒莫08日
热火计划签约戴德蒙08日
死神归来! 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