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打爆巴萨 5000万巨星爆发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1日 08:1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11日凌晨3点,西甲第30轮焦点战,皇马主场迎战巴萨。谁也没想到,皇马在上半场15分钟内连进2球,2-0领先巴萨。值得一提的是,克罗斯的任意球,让巴萨防线4名后卫都挡不住。
    
    本场比赛之前,皇马29轮收获63分,排名积分榜第3,而巴萨依靠近14轮豪取13胜的疯狂表现,以65分排名次席。此外,两队跟马竞的距离都不远,谁能赢球的话,谁就能暂时登上积分榜首位。
    
    皇马缺少了阿扎尔、拉莫斯、瓦拉内和卡瓦哈尔4大巨星,而梅西依旧首发出战,追平拉莫斯的纪录,并列国家德比出场榜第一。此外,梅西此前收获26球14助攻,同样高居首位。
    
    不过,主场作战的皇马,却没有给梅西面子。上半场第13分钟,皇马后场断掉梅西的脚下球,瞬间发起反击,巴尔韦德一路推进,前场分球给巴斯克斯,后者低平球传中,本泽马脚后跟破门,皇马1-0打破僵局。
    
    第27分钟,巴萨后卫明格萨在禁区前沿犯规,皇马获得直接任意球。克罗斯操刀主罚,球打在德斯特的后背产生折射,阿尔巴门前头球解围失败,皮球应声入网,皇马15分内连进2球,2-0领先!
    
    从慢镜头看到,巴萨4人人墙,以及门前两名后卫,都未能阻挡克罗斯的圆月弯刀,皮球还是钻入网窝,当皇马球员集体狂喜的时候,巴萨众将非常无奈,梅西低头叉腰,一脸沮丧。
    
    数据显示,这是克罗斯第17次国家德比所收获的第1个进球。本赛季,身价5000万的克罗斯重回巅峰,各项赛事贡献3球10助攻!
    
    第35分钟,皇马险些再进一球,但巴尔韦德的射门打在立柱上,巴斯克斯补射被特尔施特根扑出,巴萨逃过一劫,差点半场还没踢完,就0-3落后于死敌。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拉莫斯为皇马拿点球 巴萨却被主裁无视
2 全场第一!梅西创下耻辱赛后仍获高分
3 ESPN:马竞无意买断托雷拉
4 1500万甩卖租将!为米兰10号到来做准备
5 巴萨重建计划曝光:清洗九大巨星
6 想买哈兰德 拉伊奥拉同意也没用
7 皇马又1重磅官宣:阿扎尔连续4次无缘国家德比
8 皇马方面对下赛季有信心 没拉莫斯也可以
9 都体:马竞塞维瓦伦均对卡斯蒂列霍有意
10 RMC:姆巴佩并未表示不续约
11 西媒曝出巴萨今夏3大引援目标:都是当红大牌
12 曝皇马创纪录购哈兰德 开1.5亿转会费
13 齐达内离开皇马执教尤文图斯不是问题
14 被绿巴萨摩擦一整场!卢卡库劳塔罗建功
15 欧洲金靴榜最新排行 C罗里程碑再追莱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