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场第一!梅西创下耻辱赛后仍获高分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1日 08:0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11日凌晨3点,本赛季西甲联赛第30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巴塞罗那客场1-2告负,连续3次输给皇家马德里,同时掉到积分榜第3。赛后得分方面,whoscored给梅西7.8分的全场第一高分,更是力压皇马进球功臣本泽马和克罗斯,也是引起争议。
    
    目前积分榜上,巴萨20胜5平4负积65分,位居第二位,而皇马19胜6平4负积63分,位居第三位,都看到反超马竞登上榜首的希望。
    
    其中对于梅西来说,在无缘欧冠冠军之后,更加渴望重夺西甲冠军,如今重新站在国家德比的舞台,是绝佳的机会。由于拉莫斯缺阵, 梅西迎来第45次出场,两人并列西班牙国家德比出场次数排名第一,而梅西此前的国家德比数据分别是出场44次打进26球和送出9次助攻。
    
    不过,梅西在C罗离开皇马之后,连续6场国家德比没有进球和没有助攻,创造了尴尬纪录。本场比赛梅西首发出场,在锋线上搭档登贝莱,格列茨曼替补。
    
    坐镇主场的皇马比巴萨率先进入到状态。第13分钟,本泽马包抄到位脚后推射破门,帮助皇马主场1-0领先。第27分钟,克罗斯主罚任意球破门,皇马扩大到2-0。上半场补时阶段,梅西主罚角球轰出圆月弯刀中柱弹出。下半场梅西渴望破门,但就是没有找到射门靴,3次任意球攻门都没有进球,全场完成8脚射门还是一球未进。
    
    2018年夏季C罗离开皇马之后,梅西就在国家德比陷入长期的进球荒和助攻荒,加上本场比赛是延续到7场没有进球没有助攻,也是创造耻辱纪录。
    
    可以说,随着年龄的增加,梅西的状态确实在下滑,这一点体现在国家德比的表现方面,不如更为年轻的球员。
    
    不过,赛后得分方面,评分数据网站《whoscored》给两队球员评分的时候,竟然给梅西7.8分,高于明格萨和克罗斯的7.5分、巴斯克斯的7.4分、本泽马的7.2分,高居全场第一。
    
    从表现来看,梅西配不上全场第一高分的评价,也是引起争议。比赛结束之后,梅西一脸失落,现在国家德比又输给皇马,巴萨错失登上榜首的同时,还掉到第三,争冠处于被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ESPN:马竞无意买断托雷拉
2 1500万甩卖租将!为米兰10号到来做准备
3 巴萨重建计划曝光:清洗九大巨星
4 想买哈兰德 拉伊奥拉同意也没用
5 皇马又1重磅官宣:阿扎尔连续4次无缘国家德比
6 皇马方面对下赛季有信心 没拉莫斯也可以
7 都体:马竞塞维瓦伦均对卡斯蒂列霍有意
8 RMC:姆巴佩并未表示不续约
9 西媒曝出巴萨今夏3大引援目标:都是当红大牌
10 曝皇马创纪录购哈兰德 开1.5亿转会费
11 齐达内离开皇马执教尤文图斯不是问题
12 被绿巴萨摩擦一整场!卢卡库劳塔罗建功
13 欧洲金靴榜最新排行 C罗里程碑再追莱万
14 1-1!西甲赛场惊现神仙球!替补奇兵88分钟绝平
15 03-04赛季以来除梅罗外,迪马利亚是首位欧冠助攻30+先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