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为皇马拿点球 巴萨却被主裁无视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1日 08:1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皇马与巴萨都是西班牙足坛的百年豪门,两支球队的恩怨由来已久,无论是曾经的迪斯蒂法诺,还是在世纪之交的路易斯-菲戈,皇马都给巴萨给予了深重的打击,尽管在新世纪过后,巴萨曾长期压制皇马,更是用6-2与5-0的比分羞辱对手,然而随着梦三王朝的落幕,巴萨在国家德比中的优势早已荡然无存,而某些非竞技因素的干扰,更让巴萨面对强大的皇马时难求一胜。禁区拉拽!拉莫斯为皇马拿点球,巴萨却被主裁无视,这是为何?
    
    在经历了赛季初的低迷后,皇马与巴萨在赛季后半段表现除了强势的反弹气息,西甲第30轮上演国家德比,巴萨在迪斯蒂法诺球场挑战皇家马德里。上半场本泽马脚后跟破门,克罗斯任意球扩大比分,梅西角球中柱,易边再战,下半场明格萨扳回一城,卡塞米罗染红,莫里巴终场前中框,皇马最终2-1击败巴萨,在完成联赛双杀巴萨的同时,皇马在积分榜上暂时来到了第一位,巴萨此前的西甲19轮不败遭终结。除了3粒进球之外,本场比赛也出现了极具争议的一幕,在比赛结束后引发轩然大波。
    
    在比赛进行到第84分钟时,奥德里奥索拉回传失误,阿尔巴得球后传中,门迪护球想护出底线,但布莱斯维特凭借速度追回皮球,门迪看势不妙顺势一拉导致巴萨中锋倒地,然而当值主裁吉尔曼萨诺并未理睬,VAR也并未介入,巴萨球员进行抗议结果被出示黄牌,这一场景不免令球迷想到本赛季首回合的国家德比,拉莫斯在诺坎普的反重力摔倒,曾为皇马拿到点球,并且主裁判还给朗格莱出示了一张黄牌。在皇马与巴萨的强强对话中,同一个赛季,同样是禁区内的拉拽,不同的两场比赛却出现了两次不同的判罚标准,更为重要的是,皇马在这两次争议判罚中都充当着获利者的角色。同样时禁区内拉拽,皇马能拿点球,巴萨却被无视,不得不令人深思:这到底是为何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打爆巴萨 5000万巨星爆发
2 全场第一!梅西创下耻辱赛后仍获高分
3 ESPN:马竞无意买断托雷拉
4 1500万甩卖租将!为米兰10号到来做准备
5 巴萨重建计划曝光:清洗九大巨星
6 想买哈兰德 拉伊奥拉同意也没用
7 皇马又1重磅官宣:阿扎尔连续4次无缘国家德比
8 皇马方面对下赛季有信心 没拉莫斯也可以
9 都体:马竞塞维瓦伦均对卡斯蒂列霍有意
10 RMC:姆巴佩并未表示不续约
11 西媒曝出巴萨今夏3大引援目标:都是当红大牌
12 曝皇马创纪录购哈兰德 开1.5亿转会费
13 齐达内离开皇马执教尤文图斯不是问题
14 被绿巴萨摩擦一整场!卢卡库劳塔罗建功
15 欧洲金靴榜最新排行 C罗里程碑再追莱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