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再遭重创!8000万巨星伤退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07:5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12日凌晨,西甲第30轮又结束一场焦点战,马竞1-1被皇家贝蒂斯逼平。马竞不仅连续2轮不胜,2021年以来丢掉16分。而且,身价8000万的菲利克斯伤退,争冠形势实在不容乐观,后劲凌厉的皇马和巴萨,现在集体看到希望。
    
    本场比赛之前,皇马已经拿下国家德比,积分追平了马竞,并且依靠相互战绩优势暂时登顶。此外,巴萨也仅落后马竞1分,让床单军团备受压力。
    
    本场比赛,马竞迎来了硬骨头皇家贝蒂斯,后者本赛季让皇马吃尽苦头,注定是一场不好踢的比赛。
    
    开场仅5分钟,马竞就打出梦幻般的开局,菲利克斯直传送入禁区,科雷亚射门被挡住,但卡拉斯科的进球,帮助客队取得领先。
    
    然而,马竞仅高兴了15分钟,巴萨旧将特略就抓住机会,帮助皇家贝蒂斯扳平比分。所谓屋漏偏逢连夜雨,这句话送给马竞就非常合适,半场结束前,菲利克斯强行射门被放倒,马竞7号非常痛苦。
    
    易边再战仅2分钟,菲利克斯还是无法坚持,被托雷拉换下。马竞的进攻也彻底熄火,如果不是奥布拉克和希门尼斯屡次救险,马竞连1分都难保得住,最终双方1-1战平。
    
    本场比赛过后,马竞已经2轮不胜,而且进入2021年之后,11轮就丢了16分,被皇马和巴萨一路狂飙追上了。此外,苏亚雷斯、菲利克斯两大攻击手都遭到伤病侵袭,特里皮尔本场也受伤离场,马竞堪称是损兵折将。
    
    目前,马竞仅领先皇马1分,优势非常微弱。更何况,马竞本赛季面对皇马,仅收获1平1负,按照西甲的规则,就是相互战绩不如对手,如果两队同分,皇马登顶。
    
    再者,马竞目前仅领先巴萨2分,考虑到两队还要直接交锋,床单军团还真无法乐观起来。赛季还剩8轮结束,马竞、皇马和巴萨之间的竞争进入白热化,冠军之争令球迷大呼过瘾。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打爆巴萨 5000万巨星爆发
2 拉莫斯为皇马拿点球 巴萨却被主裁无视
3 全场第一!梅西创下耻辱赛后仍获高分
4 ESPN:马竞无意买断托雷拉
5 1500万甩卖租将!为米兰10号到来做准备
6 巴萨重建计划曝光:清洗九大巨星
7 想买哈兰德 拉伊奥拉同意也没用
8 皇马又1重磅官宣:阿扎尔连续4次无缘国家德比
9 皇马方面对下赛季有信心 没拉莫斯也可以
10 都体:马竞塞维瓦伦均对卡斯蒂列霍有意
11 RMC:姆巴佩并未表示不续约
12 西媒曝出巴萨今夏3大引援目标:都是当红大牌
13 曝皇马创纪录购哈兰德 开1.5亿转会费
14 齐达内离开皇马执教尤文图斯不是问题
15 被绿巴萨摩擦一整场!卢卡库劳塔罗建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