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悍将:想念哈登但杜兰特能填补空缺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08:3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篮网悍将布鲁斯-布朗接受采访,谈到了将于今日迎来复出的杜兰特。布朗透露杜兰特现在的状态非常出色,球队虽然会想念因伤休战的哈登,但杜兰特也能领导起球队,让比赛变得简单,让队友打得更加容易。
    
    
    杜兰特由于腿筋伤病已经连续缺席了23场比赛,他上一次上场打球还是在2月14日。不过根据篮网的官方消息,杜兰特将会在今日球队对阵鹈鹕的比赛中迎来复出。据布朗透露,在最近一段时间,杜兰特的状态相当不错。
    
    “杜兰特没有问题,他看起来还是那么棒。杜兰特依旧是那个杜兰特。”布朗说道。
    
    在杜兰特因伤休战期间,哈登扛起了篮网,率领球队在过去一段时间里取得了19胜4负的骄人战绩。不过哈登目前也遭遇了腿筋伤病的困扰,将至少要休战10天。布朗坦言球队会想念哈登,但杜兰特的复出非常及时,他能够填补哈登的空缺。
    
    “毫无疑问,哈登无法出战是篮网的损失,我们已经习惯了哈登的比赛,但现在,球队会做出必要的调整。”布朗说道,“下个人要站出来,杜兰特正好复出,他可以取代哈登之前的位置。但不管怎样,失去哈登是一个困难,我们希望他能够尽早回归。”
    
    布朗表示,杜兰特虽然刚刚伤愈,但他依然有超强的进攻能力,从而吸引对手大量的防守注意力,并为队友创造出机会,带动起整支球队。
    
    “如果愿意,杜兰特依然能够在五个人的头上取分,他有2米10多,没有人可以封盖他的投篮。而在中距离和三分线外,杜兰特的投篮弹无虚发。”布朗说道,“杜兰特会吸引对手非常多的防守注意力,他会给每个队友‘喂饼’,让我们‘吃饱’。总之,杜兰特会让我们打得更加轻松,但比赛变得简单起来。”
    
    篮网本赛季组建了超级阵容,拥有了杜兰特、哈登、欧文、阿德和格里芬,但由于伤病,这五名球员还没有一起上过场。布朗表示他并不担心篮网的化学反应。“我们每个人都知道如何打球,因此我并不认为我们需要太多的磨合时间。”布朗说道。
    
    布朗还谈到了篮网的对手鹈鹕,他表示自己愿意冒着生命危险去造锡安的进攻机会。
    
    “如果有机会制造锡安进攻犯规,我会把握住,而不是逃避。我敢在任何人面前制造进攻犯规。”布朗说道。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纳什:杜兰特复出首秀上场时间
2 14个月未打球小托马斯豪气不减
3 约基奇一成就超越上古大神张伯伦
4 最后一签终于定了!麦克勒莫将加盟湖人
5 哈登核磁结果出炉 惨遭杜兰特式重伤
6 挑战篮网!热火计划签约2米13中锋
7 活塞三人众!庄神波普活塞时就是好基友
8 官宣!快船正式签约考辛斯 引援真因曝光
9 火箭认领23岁前锋!臂展2米13防守出色
10 NBA官宣周最佳!东契奇当选比肩诺天王
11 哈登复出无限时令!杜兰特已进入每日观察名单
12 霍勒迪与雄鹿达成协议 将以4年1.6亿完成顶薪续约
13 公牛终结篮网四连胜 格里芬阿德被打爆
14 塔图姆22+8迎里程碑 绿军30分狂胜黄蜂
15 湖人跌至西部第五 快船双杀死敌湖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