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塞三人众!庄神波普活塞时就是好基友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 07:5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4月5日消息,骑士中锋安德烈-德拉蒙德自从加入湖人,迅速融入了球队新环境,据美国媒体报道,两位前活塞队友波普和马基夫-莫里斯发挥了重要作用。
    
    此前,庄神曾经与波普和大莫里斯一起在活塞打球,庄神表示:“和波普、大莫一起打球让我在角色转换过程中非常简单,当我和他们在一起的第一分钟,他们就告诉了我需要学习的一切。我拿到了所有我需要学习的关于湖人进攻和防守的比赛录像。”
    
    “再次和他们站在同一块场地上的感觉特别不可思议。我和波普在一起打了好几年球了,大莫去年还是我的队友,所以我们一直都有化学反应。”
    
    而波普也表示:“我了解他,我和他在底特律打了3、4年,当时和他一起打球的感觉很好,他是一名出色的大个子,当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不在时,他的加入会帮我们解决问题。我们的友谊一直存在,所以找到他与他谈话将非常简单,会将球队里里外外的事情告诉他,让他熟悉球队。”
    
    据美国媒体报道,德拉蒙德和波普从活塞时期就是关系很好的朋友,当庄神来到队内,波普一直在帮他更好地融入这个大家庭,莫里斯也起到了相同的作用,这让德拉蒙德很快就和大家打成一片。
    
    此前,庄神在首秀面对雄鹿的比赛中右脚趾被大洛佩兹踩到,导致右脚趾挫伤。他已经缺席了2场比赛。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庄神给我把波普按着打一顿”“打成一片,互相挥拳致意”“记得莫里斯刚来那阵还是麦基霍华德活跃气氛”“再过几场估计就是湖人的气氛组了”“重点什么时候复出呀”“我教你怎么演”“两人一起回忆在活塞被老詹胖揍的日子”“带你去过taco日”“看看我湖寒冰射手的打铁秒传!”“他们在一起的第一分钟,波普和大莫各打一铁,然后庄神就懂了。”“庄神看完我湖的进攻录像,才发现NBA还有传板手这种角色,还好多个,所以完美融合不是问题。可惜最浪传板手老头伤了”“庄神:一个铁子,一个矮个,所以篮板都是我的”“他们让你在比赛中篮板异常多”“庄神:合练的第一分钟,波谱打铁5下,大莫打铁4下,我就知道场均20个板稳了。”“谁说庄神来湖人没用的,这不是把湖人三分治好了”“其实庄神搭配湖人铁匠群简直完美,尤其是詹眉受伤的时候”。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官宣!快船正式签约考辛斯 引援真因曝光
2 火箭认领23岁前锋!臂展2米13防守出色
3 NBA官宣周最佳!东契奇当选比肩诺天王
4 哈登复出无限时令!杜兰特已进入每日观察名单
5 霍勒迪与雄鹿达成协议 将以4年1.6亿完成顶薪续约
6 公牛终结篮网四连胜 格里芬阿德被打爆
7 塔图姆22+8迎里程碑 绿军30分狂胜黄蜂
8 湖人跌至西部第五 快船双杀死敌湖人
9 朗多将在对阵湖人时首秀 卢:我知道他有多聪明
10 哈登将缺战公牛 纳什:杜兰特很大概率下周复出
11 为了致敬科比!小托马斯在鹈鹕将身穿24号球衣
12 庄神:虽然少了个脚趾甲 依然对成湖人一员激动
13 斯波:勇士肯定会想念克莱 但也在同样想念一哥
14 辽宁20分大胜天津 梅奥26+10+8助攻
15 卡佩拉28+17老鹰擒马刺 杨28+12德罗赞36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尤文2-2都灵
 
多特1-2法兰克福04日
那不勒斯4-3克罗托内04日
AC米兰1-1桑普04日
切尔西2-5西布朗04日
 
利物浦3-0阿森纳
 
德比郡2-0卢顿03日
英超憋笑挑战03日
丹麦4-0奥地利01日
法国1-0波黑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