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勒迪与雄鹿达成协议 将以4年1.6亿完成顶薪续约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5日 09:1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5日,据名记Shams报道,雄鹿主力后卫朱-霍乐迪已经和球队达成协议,双方将完成一份为期4年合同的顶薪续约,合同薪金最高可以达到1.6亿美元。该消息已经过霍乐迪的经纪人杰森-格鲁森确认。
    
    现年30岁的霍乐迪是在去年休赛期被鹈鹕交易至雄鹿,而鹈鹕则是得到了布莱德索、乔治-希尔、未来三个首轮选秀权以及未来两个选秀权的互换权利。霍乐迪在17年曾和鹈鹕完成5年1.3亿美元的协议,合同将会在22年的休赛期到期,他拥有下赛季的球员选项。随着霍乐迪提前完成续约,球员选项自动被执行。这意味着若不发生意外,霍乐迪至少会为雄鹿效力至26年。
    
    据Shams的补充报道,霍乐迪自来到了雄鹿以后,与球队产生了非常好的化学反应。他非常好的融入球队,与教练组与管理层关系密切,他本人也希望可以在未来为雄鹿提供竞争力,长期留在队内并且一起朝着总冠军的目标迈进。随着他和雄鹿完成续约,可见霍乐迪的决心。雄鹿也确立了未来几年字母哥、米德尔顿和霍乐迪三名全明星级别球员的核心阵容。
    
    本赛季霍乐迪为雄鹿出场38场比赛,其中35场首发,在出场31.7分钟里场均可以得到17分4.6篮板5.4助攻1.8抢断,投篮命中率高达50.9%,每场可以投进1.9记三分,三分命中率为39%。他一度在二月份因防疫条例缺席了10场比赛,雄鹿只取得了5胜5负的战绩,其中包含了一波5连败。等到霍乐迪复出以后,他出场的15场比赛里,雄鹿取得了12胜3负的好成绩,其中包括了一波8连胜。目前球队也以32胜17负的战绩稳居东部前三,未来甚至有机会超越费城和篮网登顶东部。
    
    随着和字母哥、米德尔顿等球员逐渐产生默契,霍乐迪已经成为球队不可或缺的一份子。作为攻防一体的顶尖后卫,霍乐迪不仅可以为球队提供足够的火力,同时还可以在防守端为球队带来极高的强度。在过去两个赛季里,雄鹿均以常规赛第一的面貌进入季后赛,但最终都遭遇到不同程度的失利。本赛季用7换1的代价得到霍乐迪,就是希望在攻防两端都有所改变,为字母哥找寻一个优秀的后卫搭档。
    
    在昨日对阵国王的比赛上,字母哥轮休,米德尔顿状态迷失的情况下,霍乐迪成为了掌握球队命运的胜负手。他不负众望,全场23投14中得到了33分7篮板11助攻的优异数据,表现力压近期状态火热的新星福克斯,率领雄鹿以129比128险胜国王,迎来3连胜。显然,霍乐迪的发挥对于球队至关重要。他也将成为雄鹿在季后赛里走得更远的重要因素。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公牛终结篮网四连胜 格里芬阿德被打爆
2 塔图姆22+8迎里程碑 绿军30分狂胜黄蜂
3 湖人跌至西部第五 快船双杀死敌湖人
4 朗多将在对阵湖人时首秀 卢:我知道他有多聪明
5 哈登将缺战公牛 纳什:杜兰特很大概率下周复出
6 为了致敬科比!小托马斯在鹈鹕将身穿24号球衣
7 庄神:虽然少了个脚趾甲 依然对成湖人一员激动
8 斯波:勇士肯定会想念克莱 但也在同样想念一哥
9 辽宁20分大胜天津 梅奥26+10+8助攻
10 卡佩拉28+17老鹰擒马刺 杨28+12德罗赞36分
11 官方MVP榜:约基奇第一 哈登强势杀进前三
12 湖人不敌雄鹿字母哥25+10 庄神首秀4分因伤退场
13 NBA公布三月最佳新秀名单 三球和状元分别当选
14 庄神伤情最新进展曝光 名记:他最多缺席一两场
15 杜兰特透露腿筋受伤程度 正式对说脏话道歉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尤文2-2都灵
 
多特1-2法兰克福04日
那不勒斯4-3克罗托内04日
AC米兰1-1桑普04日
切尔西2-5西布朗04日
 
利物浦3-0阿森纳
 
德比郡2-0卢顿03日
英超憋笑挑战03日
丹麦4-0奥地利01日
法国1-0波黑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