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杜兰特复出首秀上场时间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08:3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8日,篮网主场迎战鹈鹕,球队主帅纳什接受采访,他表示自己会小心安排杜兰特的上场时间,他不会打35分钟这么长的时间。纳什还透露,哈登的伤情为腿筋一级拉伤。
    
    
    杜兰特在今日对阵鹈鹕的比赛中复出,这将是他自2月14日以来的首场比赛。杜兰特伤愈复出固然是好事,但球迷们担忧的是,他是否会像赛季初那样长时间留在场上,并因此面临着较大的受伤风险?
    
    要知道在本赛季,篮网主帅纳什的用人问题已经引起了不小的争议。在常规赛刚开始的时候,摆脱跟腱断裂重伤的杜兰特重返球场,纳什就没有省点用杜兰特的意思。在杜兰特出战的前17场比赛中,他场均上场时间竟然达到了惊人的36.9分钟,1月17日对魔术,他出战40分钟,1月28日打老鹰,他上场了42分钟,1月21日双加时输给骑士的比赛,杜兰特更是打了足足50分钟。
    
    最终,球迷不愿看到的一幕发生了,在2月中旬,杜兰特遭遇了腿筋伤病,连续缺席了23场比赛,错过了全明星。而在哈登加盟后,纳什让他场均打37.3分钟,结果哈登也遭遇了腿筋伤病。而这次杜兰特伤愈复出,他的上场时间长短就引起了外界的关注,纳什也谈到了这个问题。
    
    “我们将会小心谨慎地对待杜兰特上场时间的问题。”纳什说道,“今天的比赛,杜兰特不会上去打35分钟这么长的时间。”
    
    篮网目前以35胜16负的战绩与76人并列东部第一,并且领先第四的老鹰达到8个胜场。随着篮网在东部的排名稳定下来,加上球队现在强将如云,纳什确实应该更好地控制杜兰特上场时间,减少他再次受伤的风险。毕竟,篮网真正的目标是夺冠,季后赛才是他们的主舞台。
    
    另外在采访中,纳什还谈到了哈登的伤情。根据此前报道,哈登的伤势不轻,他至少要休息十天,甚至还有消息称哈登有可能常规赛报销。
    
    “哈登在受伤之后接受了扫描,最初的结果显示没什么问题。”纳什说道,“但在第二次扫描中,哈登被确诊为腿筋一级拉伤。”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8年,哈登曾两次遭遇腿筋拉伤,一次是一级拉伤,他缺席了三场比赛,另一次是二级拉伤,他缺席两周时间。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14个月未打球小托马斯豪气不减
2 约基奇一成就超越上古大神张伯伦
3 最后一签终于定了!麦克勒莫将加盟湖人
4 哈登核磁结果出炉 惨遭杜兰特式重伤
5 挑战篮网!热火计划签约2米13中锋
6 活塞三人众!庄神波普活塞时就是好基友
7 官宣!快船正式签约考辛斯 引援真因曝光
8 火箭认领23岁前锋!臂展2米13防守出色
9 NBA官宣周最佳!东契奇当选比肩诺天王
10 哈登复出无限时令!杜兰特已进入每日观察名单
11 霍勒迪与雄鹿达成协议 将以4年1.6亿完成顶薪续约
12 公牛终结篮网四连胜 格里芬阿德被打爆
13 塔图姆22+8迎里程碑 绿军30分狂胜黄蜂
14 湖人跌至西部第五 快船双杀死敌湖人
15 朗多将在对阵湖人时首秀 卢:我知道他有多聪明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