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签终于定了!麦克勒莫将加盟湖人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07:5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7日,据ESPN名记Dave McMenamin报道,本-麦克勒莫将和湖人签约至本赛季结束。这位28岁的射手在过去两个完整的赛季都有至少40%的三分命中率。和湖人球星詹姆斯一样,麦克勒莫的经纪人也是里奇-保罗。此前有报道称,湖人的最后一签目标是3D侧翼,如今,他们决定用这个名额签下麦克勒莫。
    
    薪金专家鲍比-马克斯表示,由于硬帽的原因,湖人无法直接认领麦克勒莫,因此他们得等待麦克勒莫度过澄清期。如果他们今天签约,麦克勒莫将花掉湖人45.5万美元,这样一来,湖人的总薪金距离硬帽线还有50.5万美元。
    
    有趣的是湖人官网还转发了詹姆斯8年前的一条社媒。当地时间2013年6月28日,詹姆斯发推写道:“他们都在忽视本-麦克勒莫,看着吧。”8年前的詹姆斯就很看好麦克勒莫。
    
    NBA记者Law Murray也写道:“勒布朗-詹姆斯已经关注本-麦克勒莫很久了。甚至当詹姆斯在麦克勒莫的新秀赛季隔扣他时,詹姆斯也说‘是他(被隔扣)这很糟糕,因为我喜欢他。’”
    
    效力火箭的两个赛季,麦克勒莫场均9.3分,投篮命中率41.9%,三分命中率38.2%。生涯至今,麦克勒莫场均8.9分,投篮命中率41.7%,三分命中率36.3%。
    
    詹姆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又为湖人添加了一块重要的拼图。美媒表示,这将是湖人17人名单中第6位里奇-保罗的客户。除了麦克勒莫,詹姆斯、哈雷尔、波普、霍顿-塔克、浓眉的经纪人也都是里奇-保罗。
    
    麦克勒莫不是一个能够独自改变比赛的球员,但他确实满足了湖人的外线需求。过去10场比赛,湖人的三分命中率只有33.4%,排在联盟同期倒数第五。麦克勒莫本赛季的三分命中率不如前两年,但他准起来的时候,依然可怕。赛季至今,麦克勒莫的三分代表作是对森林狼一战,他在三分线外14投7中,得到21分。詹姆斯回归后,麦克勒莫会获得更多更好的三分投射机会。
    
    防守端的麦克勒莫并不够出色,但美媒认为湖人的防守实力足够强大,麦克勒莫不会影响到他们的整体防守表现。你看好麦克勒莫加盟湖人吗?欢迎留言发表见解。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哈登核磁结果出炉 惨遭杜兰特式重伤
2 挑战篮网!热火计划签约2米13中锋
3 活塞三人众!庄神波普活塞时就是好基友
4 官宣!快船正式签约考辛斯 引援真因曝光
5 火箭认领23岁前锋!臂展2米13防守出色
6 NBA官宣周最佳!东契奇当选比肩诺天王
7 哈登复出无限时令!杜兰特已进入每日观察名单
8 霍勒迪与雄鹿达成协议 将以4年1.6亿完成顶薪续约
9 公牛终结篮网四连胜 格里芬阿德被打爆
10 塔图姆22+8迎里程碑 绿军30分狂胜黄蜂
11 湖人跌至西部第五 快船双杀死敌湖人
12 朗多将在对阵湖人时首秀 卢:我知道他有多聪明
13 哈登将缺战公牛 纳什:杜兰特很大概率下周复出
14 为了致敬科比!小托马斯在鹈鹕将身穿24号球衣
15 庄神:虽然少了个脚趾甲 依然对成湖人一员激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