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莱万获得AIPS年度最佳男运动员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 09: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国际体育记者协会(AIPS)官方宣布,波兰足球运动员莱万多夫斯基获得2020年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他所在的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则获得最佳团队奖。
    
    AIPS的年度最佳奖项由来自116个国家的422名体育记者代表投票选出。在投票中,莱万获得16.32%的票数,共计620分,战胜了F1明星汉密尔顿、网球天王纳达尔等人;拜仁慕尼黑则在最佳团队投票中占据了绝对优势,得到了34.68%的票数高居榜首,紧随其后的是英超冠军利物浦和NBA冠军洛杉矶湖人。
    
    32岁的莱万多夫斯基在2019-20赛季为拜仁出场47次,打入55球,并随拜仁获得了德甲、德国杯和欧冠,并在这三项赛事中都位居射手榜榜首。这也是他连续第三年蝉联德甲金靴,以及连续第四年蝉联德国杯金靴。此外,他还跟随拜仁获得了欧洲超级杯和德国超级杯,取得了五冠王的壮举。
    
    在今年12月16日,莱万又成为了德甲历史上第三位职业生涯进球数达到250个的球员,也是德甲历史上第一位取得这一成就的外籍球员。他在2020年自然年中的运动战进球数达到47个,比欧洲顶级联赛的任何一名球员都多,也打破了四年了欧洲顶级联赛中无人能在自然年里进球超过40个的纪录。
    
    在获得AIPS最佳男运动员奖之前,莱万已经获得了德甲赛季最佳球员、欧足联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和国际足联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他也拿到了2020年环球足球奖的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如果金球奖不被取消的话,或许他得奖也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弗里克所率领的拜仁慕尼黑成为了欧洲足球历史上第二支两次赢得国内联赛、杯赛和欧冠三冠王的球队。德甲霸主成为欧冠历史上第一支全胜夺冠的球队,也是欧洲五大联赛中第一支23场赛事连胜的球队。
    
    8-2血洗巴萨的比赛是拜仁在这个连破纪录的赛季里最值得铭记的时刻,他们的连胜始于今年2月战胜科隆,并在9月份负于霍芬海姆后告终。他们也赢得了五冠王,而除了莱万之外,主帅弗里克和俱乐部也都在环足奖上得到奖项。弗里克也当选了上赛季的欧足联最佳教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莱比锡CEO:自信能为纳帅提供好的条件
2 皮克:想再踢三四年 莱万和C罗卡西一样是足球历史的一部分
3 图片报读者票选:莱万年度最佳球员
4 图赫尔下课真正原因曝光
5 巴萨这笔引援超值!18岁天才最高2000万
6 法兰克福官方:多斯特转会布鲁日
7 曝2021中超3月6日开幕 赛会制+打满30轮
8 本泽马被低估了 很遗憾没看到他拿欧洲金球奖
9 博阿滕:肯定愿重返国家队,我知道自己的实力
10 阿拉巴谈当选奥地利足球先生
11 德甲垫底队大爆发 终结连续7场不胜尴尬
12 曝利物浦与拜仁弃将达协议!转会费1800万镑
13 多特主帅:哈兰德应该会在一月初复出
14 莱万:梅罗两人共坐头把交椅太久了
15 法甲好看了!巴黎不再一家独大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小卡乔治率队成功复仇
 
连续投中105个三分28日
詹姆斯生涯第4次28日
瓦妮莎一身红衣28日
快船半场落后独行侠50分28日
 
只想要顶薪
 
曼城2-0纽卡27日
埃弗顿1-0谢菲联27日
维拉3-0水晶宫27日
富勒姆0-0南安普顿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