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这笔引援超值!18岁天才最高2000万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6日 08:1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赛季谁是巴萨最眼前一亮的新人?这人可能就是佩德里了。今年夏天佩德里刚从拉斯帕尔马斯转会到巴萨,但他很快就获得科曼的信任。截至目前佩德里已经为巴萨各项赛事出场19次,贡献2球1助攻。
    
    虽说佩德里的数据看起来并不华丽,但他在进攻端的发挥让科曼满意,而且他也是一名非常刻苦的球员。更重要的是,佩德里与梅西建立起了默契,比如上轮巴萨客场3-0击败巴拉多利德,佩德里就曾给梅西送出一次非常写意的脚后跟拉球助攻。
    
    今夏巴萨只花费总价600万签下佩德里,可以说是非常超值的。这笔款项已经支付给了拉斯帕尔马斯,该俱乐部在密切关注佩德里在巴萨的发展,考虑到佩德里在巴萨的表现以及科曼给予的信任,每个人都清楚,大部分浮动条款将尽早实现,实际上巴萨已经准备好在本赛季结束时向拉斯帕尔马斯再支付400万,这样的话佩德里的转会费总价将达到1000万。
    
    如果所有浮动条款都实现的话,佩德里的转会费总价将达到2000万!这些浮动条款包括佩德里为西班牙国家队出场等条款,恩里克目前还没有征召他,但种种迹象表明,佩德里去明年欧洲杯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看到佩德里在巴萨的表现,巴萨肯定是乐意花这笔钱的。《每日体育报》特意提到了梅西和佩德里的连线,科曼之前也说:“佩德里与梅西有很好的联系,优秀的球员总能读懂对方。”18岁的佩德里代表着巴萨的未来,球迷们希望他能够像法蒂一样继续成长,与梅西这样的超级球星搭档,能够帮助佩德里成长得更快。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法兰克福官方:多斯特转会布鲁日
2 曝2021中超3月6日开幕 赛会制+打满30轮
3 贝尔巴托夫:本泽马被人们低估了,很遗憾没看到他拿欧洲金球奖
4 博阿滕:肯定愿重返国家队,我知道自己的实力
5 阿拉巴谈当选奥地利足球先生
6 德甲垫底队大爆发 终结连续7场不胜尴尬
7 曝利物浦与拜仁弃将达协议!转会费1800万镑
8 多特主帅:哈兰德应该会在一月初复出
9 莱万:梅罗两人共坐头把交椅太久了
10 法甲好看了!巴黎不再一家独大
11 哈兰德当选2020年挪威足球先生
12 欧冠亚军遭重创!1.8亿巨星哑火 一夜伤4人
13 莱万:我们经历了精彩的一年
14 基米希:穆勒和博阿滕是德国最好球员
15 女足年终排名公布 中国队还是第15位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城4-1阿森纳
 
22日签约汇总24日
退休韦大爷的生活24日
新起点新征程24日
鹈鹕vs热火24日
 
切尔西3-0西汉姆
 
多特蒙德2-0布伦瑞克23日
巴萨3-0巴拉多利德23日
马竞2-0皇社23日
黄潜1-1战平毕巴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