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好看了!巴黎不再一家独大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2日 08:2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法甲第16轮已经结束,在几场焦点战中,巴黎客场0-0里尔,马赛1-1兰斯,里昂客场4-1尼斯,这样巴黎被里昂反超只能排名第三,本身这一轮是榜首大战,只要巴黎赢球就将反超第一的里尔,但是平局却让里昂捡到便宜,马赛在少赛两轮的情况下也积28分,距离巴黎只有4分,看来这四个队都有机会对冠军发起冲击,不再是巴黎一家独大。
    
    本赛季大巴黎因为休息时间短,开赛时间太早,打完欧冠接着就是法甲联赛开始,那时候内马尔一个人顶着,但是最后还是没有办法,自己也被各种伤,还好球队在欧冠的死亡之组还是惊险出线了,磕磕绊绊的巴黎一直在联赛和欧冠之间寻求平衡,所以开始巴黎就处于落后被动当中,因为过往的赛季球队基本上一个赛季都不会输几场比赛,但现在好了,才打了16轮,球队已经输掉4场打平2场,要知道他们18/19赛季才一共输掉5场,然后上赛季停赛情况下27轮,他们也只输掉3场,所以本赛季才16轮就输掉4场确实有点多。
    
    球队开始很难接受,甚至因为欧冠成绩不好,所以一度传出主教练图赫尔要下课的传闻,但现在他们已经挺过欧冠这一关,现在要做的是专注联赛,并且轮换球员,伤员还是有点多,现在俱乐部输掉这么多比赛可能多少有点麻木,没有之前反映那么激烈,但是希望他们不要因此停下对冠军的饥饿,不要无形当中降低自己的实力档次。
    
    本赛季的里昂没有欧战任务,他们本身就很强,所以这样下去他们将是最有力的冲击者,而恰恰巴黎就是在联赛中输给过里昂,另外还输给过马赛,现在打平里尔,所以巴黎也面临联赛遇强不胜的尴尬。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莱万:梅罗两人共坐头把交椅太久了
2 哈兰德当选2020年挪威足球先生
3 欧冠亚军遭重创!1.8亿巨星哑火 一夜伤4人
4 莱万:我们经历了精彩的一年
5 基米希:穆勒和博阿滕是德国最好球员
6 女足年终排名公布 中国队还是第15位
7 一张选票揭露巨星格局 C罗越来越平和
8 广州富力改名广州城!那恒大应该改名什么?
9 拜仁官推:弗里克是我们的No.1
10 FIFA最佳球员得分:莱万52分完胜!
11 欧冠4强队签下20岁红星!转会费2千万欧
12 德甲最新积分战报 莱万双响拜仁送狼堡首败
13 莱万:作为前锋需要踢得自私一些
14 德甲夺冠热门险胜:挤入欧冠区
15 克洛普:对阵莱比锡是艰难的比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