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赫尔下课真正原因曝光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7日 08: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所有人都不会忘记你在这里的时光,你在俱乐部的历史上留下了美丽的一笔,谢谢你教练”姆巴佩一条充满深情的社交媒体发言证实了执教两个半赛季巴黎圣日耳曼主教练图赫尔下课了。图赫尔执教巴黎圣日耳曼两个半赛季,一共为大巴黎带来了6个冠军,上个赛季还带领巴黎打进了欧冠决赛。
    
    就像热刺需要冠军,哪怕波切蒂诺带领热刺闯进欧冠决赛一样遭到解雇,图赫尔也是没有达到大巴黎主席的要求,目前巴黎在法甲一枝独秀,法国内的任何冠军都无法让巴黎主席满意,只有欧冠冠军。图赫尔执教巴黎两个赛季无缘欧冠冠军,但是也不是图赫尔最终遭到解雇的根本原因。
    
    虽然关于巴黎要解雇图赫尔的消息一段不断,但是在今年夏天巴黎没有更换主教练,现在解雇图赫尔还是有些突然。如果说是因为图赫尔没有带领巴黎夺得欧冠冠军,那么上个赛季结束就应该解雇他,但是现在才解雇图赫尔显然与巴黎的成绩无关,那么原因可能只有一个,那就是巴黎欲解雇图赫尔向姆巴佩表示球队的诚意。
    
    姆巴佩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在2022年到期,现在巴黎面临最大的问题就是与姆巴佩续约。之前姆巴佩一直拒绝续约,有很大一部分原因他觉得自己在队内的地位还不够高。上个赛季姆巴佩还因为几次被图赫尔提前换下而心生怨恨,他也多次公开表示自己在俱乐部内没有内马尔的特殊待遇。
    
    巴黎圣日耳曼为了留住姆巴佩,势必要将姆巴佩不喜欢的人清洗掉,打造以姆巴佩为核心的新团队。本赛季巴黎圣日耳曼在联赛和欧冠小组赛表现都不太出色,这也给了巴黎圣日耳曼解雇图赫尔的借口。其实从图赫尔被解雇后俱乐部的队员表现就可以看出,其他球员都没有发声,只有姆巴佩社交媒体发声,看似惋惜实则是在证实图赫尔已经惨遭解雇。
    
    图赫尔下课,波切蒂诺成为巴黎新任主帅的最热门人选,据媒体报道波切蒂诺给巴黎提的条件就是一定要留下姆巴佩。巴黎与梅西的绯闻也一直不断,甚至有媒体猜测波切蒂诺、梅西、内马尔、姆巴佩将在下个赛季携手效力巴黎。现在巴黎留下姆巴佩的概率增大,那么皇马明年夏天计划引进姆巴佩的计划有可能泡汤,皇马主席估计会不开心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这笔引援超值!18岁天才最高2000万
2 法兰克福官方:多斯特转会布鲁日
3 曝2021中超3月6日开幕 赛会制+打满30轮
4 本泽马被低估了 很遗憾没看到他拿欧洲金球奖
5 博阿滕:肯定愿重返国家队,我知道自己的实力
6 阿拉巴谈当选奥地利足球先生
7 德甲垫底队大爆发 终结连续7场不胜尴尬
8 曝利物浦与拜仁弃将达协议!转会费1800万镑
9 多特主帅:哈兰德应该会在一月初复出
10 莱万:梅罗两人共坐头把交椅太久了
11 法甲好看了!巴黎不再一家独大
12 哈兰德当选2020年挪威足球先生
13 欧冠亚军遭重创!1.8亿巨星哑火 一夜伤4人
14 莱万:我们经历了精彩的一年
15 基米希:穆勒和博阿滕是德国最好球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