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再遭双重打击!瓜迪奥拉太难了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6日 08:1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曼城官方宣布,在队内最近的一次新冠检测中,热苏斯、凯尔-沃克,还有两名工作人员的检测结果都是阳性,确认感染病毒。这意味着热苏斯和凯尔-沃克都会缺席接下来几场比赛。这让本来就战绩不佳的曼城再遭双重打击。瓜迪奥拉太难了,又少了两大主力可以用。
    
    曼城前13轮联赛只取得6胜5平2负的成绩,只拿到23个积分,排名第8,被榜首的利物浦远远甩开。以夺冠作为目标的曼城本赛季或许只能调低预期,能够获得欧冠资格的话就是不错的事了。接下来曼联还有不少硬仗要踢,将对阵纽卡斯尔联、埃弗顿和切尔西等球队。缺少了热苏斯和凯尔-沃克,对曼城的影响还是相当大的。
    
    本赛季曼城锋线并没有表现非常亮眼的球员。斯特林出场12次只进了4球,进球效率只有上赛季的一半。费兰-托雷斯出场9次只进了1球。马赫雷斯10场比赛有4粒进球。阿奎罗因为伤病的影响,只出场了3次,没有进球。热苏斯7场英超比赛有2粒进球。热苏斯在上一场曼城与阿森纳的英联杯1/4决赛中打进了1球,好不容易结束了长达609分钟的进球荒。但现在他却不得不缺席接下来的几场比赛。
    
    凯尔-沃克本赛季联赛出场12次,进了1球,送出1个助攻。他是瓜迪奥拉非常倚重的边后卫,他的速度很快,在回追方面有出色的能力。沃尔-沃克缺阵的话,将让曼城的后防线承受更多的压力,其他球员需要付出更多,才能弥补凯尔-沃克缺阵带来的负面影响。
    
    12月27日凌晨,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纽卡斯尔联。这是一场曼城输不起的比赛,否则就会掉队更远。纽卡斯尔联最近状态不佳,连续3场比赛都没有获胜,2-5惨败给利兹联,1-1战平富勒姆,在英联杯更是被英冠球队布伦特福德淘汰掉。曼城应该避免之前过于拖沓和犹豫的踢球方式,需要踢出更高效和更有创造力的进攻,以击溃对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拉什福德:没想过能获得英帝国勋章
2 13轮踢2场!曼联4000万先生成鸡肋
3 英媒曝切尔西最新转会方案:7人将被清洗
4 英媒:联赛杯半决赛改为单场决胜
5 南野拓实谈英超首球:射门是一种本能
6 AZP:阿森纳没处于最好状态
7 曼联最后时刻爆发!7分钟连进2球
8 刚接手西布朗不久就要面对利物浦
9 穆里尼奥狂喜:热刺12年首冠近在咫尺
10 锁喉对手!曼联绝杀神锋逃过红牌?索帅辩护
11 安帅:我们在中场留给对手太多空间
12 联赛杯四强抽签:曼联vs曼城,热刺vs布伦特福德
13 索帅创造队史神纪录!1200万球星绝境爆发
14 瓜迪奥拉:阿森纳应继续信任阿尔特塔
15 阿尔特塔:曼城在越位位置取得了进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