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最后时刻爆发!7分钟连进2球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 08:1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4日凌晨4点,英联杯1/4决赛展开争夺,埃弗顿在主场迎战曼联。上半场,卡瓦尼连续射门被奥尔森化解。格林伍德头球顶偏。勒温头球攻门被亨德森没收。西于尔兹松直接任意球射门被亨德森化解。下半场,卡瓦尼远射破门,马夏尔再进一球。最终,曼联2-0击败埃弗顿,晋级半决赛!
    
    本场比赛索尔斯克亚排出4231阵型。亨德森担任首发门将。特莱斯、马奎尔、拜利和图安泽贝组成4后卫。马蒂奇和博格巴搭档双后腰。范德贝克、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格林伍德和卡瓦尼联袂出击。拉什福德、马夏尔和弗雷德都坐在替补席。索尔斯克亚这一次进行适当轮换,证明他对联赛更加看重。埃弗顿这边也是4231阵型。勒温、伊沃比、西于尔兹松和里沙利松联袂出击。
    
    比赛第11分钟,门将奥尔森门前想用假动作骗卡瓦尼,但脚法差了一些,没有把皮球控制好,差一点被卡瓦尼断掉。安切洛蒂看到这一幕估计要被吓一跳。6分钟后,曼联制造威胁。卡瓦尼在禁区内右侧凌空抽射,被奥尔森挡出。卡瓦尼拿到皮球再射一脚,依然打得太正,还是被挡出来。第23分钟,特莱斯在左侧送出传中,格林伍德前点头球蹭到远角,稍微偏了一点。
    
    第34分钟,依靠一次角球机会,勒温中路抢点头球攻门,顶得太正,亨德森稳稳把球拿住。2分钟后,埃弗顿获得一个位置极佳的直接任意球机会,西于尔兹松主罚,皮球越过人墙直奔球门左上角,亨德森飞身把球扑出。半场结束,比分依然0-0!曼联的射门机会要多很多,但始终没能进球。双方门将都有不错的发挥。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卡瓦尼禁区内胸部停球后小角度劲射,打偏了。4分钟后,里沙利松在争夺高空球的时候,被高高跃起的拜利撞倒在地,无法坚持下去被换下场。第61分钟,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在禁区弧顶大力抽射,打高了。这个位置是布鲁诺-费尔南德斯非常有威胁的射门点位,只可惜这一次没有控制好触球部位。
    
    第87分钟,卡瓦尼接到马夏尔的传球后直接内切抽射远角,球进了!曼联球员疯狂庆祝!第94分钟,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射门中框。最后时刻,马夏尔打进1球,锁定胜局!曼联最后时刻7分钟内连进2球。最终,曼联2-0淘汰埃弗顿,晋级4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刚接手西布朗不久就要面对利物浦
2 穆里尼奥狂喜:热刺12年首冠近在咫尺
3 锁喉对手!曼联绝杀神锋逃过红牌?索帅辩护
4 安帅:我们在中场留给对手太多空间
5 联赛杯四强抽签:曼联vs曼城,热刺vs布伦特福德
6 索帅创造队史神纪录!1200万球星绝境爆发
7 瓜迪奥拉:阿森纳应继续信任阿尔特塔
8 阿尔特塔:曼城在越位位置取得了进球
9 内战8场不胜 阿尔特塔还不下课?
10 镜报:曼联预计冬窗清洗边缘球员
11 利物浦有意用奥里吉交换沙尔克后卫卡巴克
12 莱斯科特:联赛杯阿森纳有机会
13 前曼联主帅创造英超耻辱纪录 7000万巨星又哑火
14 内维尔谈阿森纳:球迷不能接受沉闷无聊
15 曼联两主力伤病无缘联赛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