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狂喜:热刺12年首冠近在咫尺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08: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联赛杯决出4强,曼城、曼联、热刺以及布伦特福德将角逐最后的决赛门票。现在,穆里尼奥又迎来了一个好消息,抽签结果出炉:热刺抽中“大礼包”布伦特福德,曼市双雄将展开另一场对决。毫无疑问,穆里尼奥的热刺有极大的赢面,这次热刺极有可能拿到阔别12年之久的冠军奖杯,同时这也是穆里尼奥执教热刺的第一个冠军。
    
    
    热刺3-1斯托克城进入半决赛!曼城4-1阿森纳、曼联2-0埃弗顿,曼市双雄在最重要的一场比赛中胜出,两支球队都配得上一个联赛杯决赛资格。实际上,曼联和曼城也是热刺夺冠的最大威胁,不过以本赛季的相互战绩来看,热刺占据着心理上的优势。
    
    
    英超第4轮,穆里尼奥率领热刺在老特拉福德取得了一场史诗级的胜利,曼联1-6热刺。随后的英超第9轮,热刺主场2-0战胜曼城,穆里尼奥赢下了瓜迪奥拉。很明显,曼联和曼城已是热刺的手下败将,穆里尼奥丝毫不虚。
    
    
    至于来自英冠的布伦特福德,热刺更无须担心。布伦特福德在联赛杯表现出色,队史第5次冲击该项荣誉终于有所收获,这是布伦特福德第一次进入联赛杯半决赛。
    
    令人费解的是,布伦特福德接连淘汰了4支英超队伍,南安普顿、西布朗、富勒姆和纽卡斯尔联分别吞下苦果。不过碍于热刺和布伦特福德的实力悬殊,穆里尼奥进军联赛杯决赛应该不存在难度。
    
    
    除去国际冠军杯和奥迪杯这种表演性质的比赛,热刺已12年没有捧起冠军奖杯了,这一次穆里尼奥无疑迎来了绝佳机会!
    
    巧合的是,上一次有分量的奖杯恰巧就是联赛杯冠军,热刺于08年问鼎。新白鹿巷球场空荡荡的冠军陈列室让热刺球迷感到汗颜,这近在咫尺的机会,穆里尼奥绝对不会轻易放过。
    
    
    联赛杯对阵情况:
    
    曼联VS曼城、热刺VS布伦特福德。
    
    对于这样的抽签结果,不仅是热刺球迷感到欣喜,穆里尼奥必然也难掩狂喜之情。联赛杯虽然含金量不高,但对于热刺而言,这无疑是近12年来的至高荣耀。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锁喉对手!曼联绝杀神锋逃过红牌?索帅辩护
2 安帅:我们在中场留给对手太多空间
3 联赛杯四强抽签:曼联vs曼城,热刺vs布伦特福德
4 索帅创造队史神纪录!1200万球星绝境爆发
5 瓜迪奥拉:阿森纳应继续信任阿尔特塔
6 阿尔特塔:曼城在越位位置取得了进球
7 内战8场不胜 阿尔特塔还不下课?
8 镜报:曼联预计冬窗清洗边缘球员
9 利物浦有意用奥里吉交换沙尔克后卫卡巴克
10 莱斯科特:联赛杯阿森纳有机会
11 前曼联主帅创造英超耻辱纪录 7000万巨星又哑火
12 内维尔谈阿森纳:球迷不能接受沉闷无聊
13 曼联两主力伤病无缘联赛杯!
14 热刺4天内从榜首跌至联赛第五
15 瓜帅不满意!强化进攻锁定30岁神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