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切尔西最新转会方案:7人将被清洗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 08: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随着1月份的临近,各大豪门对于转会市场的关注愈加激烈。作为这个夏季转会花费最多的俱乐部之一,切尔西已经在夏季花费超过2亿英镑引援,通过引进哈弗茨、韦尔纳和齐耶赫等人,兰帕德希望为自己打造一个有力的争冠球队。但是根据英媒最新的报道,切尔西仍将在1月份度过一个繁忙的转会窗口。
    
    在当前的积分榜上,切尔西与榜首的利物浦只有6分差距,而且他们在英超表现出色,兰帕德已然解决了球队前后失衡和队员磨合问题。随着队伍的日渐稳定,兰帕德的首发阵容和主力基本确定,当然那些没在大名单的球员将面临被清洗的命运。
    
    天空体育报道说,由于兰帕德希望精简臃肿的阵容,多达7名球员将在一月份被裁。不受欢迎的中后卫安东尼奥·鲁迪格再次被联系到转会巴黎圣日耳曼,据报道,主帅托马斯·图切尔最近再次要求球队签下他。除了鲁迪格之外,还有安德烈斯克里斯滕森,若日尼奥,阿隆索,巴克利,德林克沃特和摩西。不过,对于那些失宠的明星,是否会有人买单,以及付出什么代价,仍有待观察。
    
    除了上述7人面临清洗之外,切尔西还希望引进两大球星,分别是多特前锋哈林的和西汉姆中场赖斯。多特蒙德球星哈兰德在萨尔茨堡的时候与英超联系紧密,最终他在切尔西、曼联和曼城等队伍之外选择多特。但是由于伤病,哈兰德已经一个多月没有为多特出战,赖斯则一直是英超各队希望得到的球员。另一方面,考虑到转会支出,切尔西可能不会同时签下两人,可能采取签一个谈一个的策略,把另外一人放到明年6月份。但不管是签下赖斯还是哈兰德,对切尔西来说都将是一个巨大的变化。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媒:联赛杯半决赛改为单场决胜
2 南野拓实谈英超首球:射门是一种本能
3 AZP:阿森纳没处于最好状态
4 曼联最后时刻爆发!7分钟连进2球
5 刚接手西布朗不久就要面对利物浦
6 穆里尼奥狂喜:热刺12年首冠近在咫尺
7 锁喉对手!曼联绝杀神锋逃过红牌?索帅辩护
8 安帅:我们在中场留给对手太多空间
9 联赛杯四强抽签:曼联vs曼城,热刺vs布伦特福德
10 索帅创造队史神纪录!1200万球星绝境爆发
11 瓜迪奥拉:阿森纳应继续信任阿尔特塔
12 阿尔特塔:曼城在越位位置取得了进球
13 内战8场不胜 阿尔特塔还不下课?
14 镜报:曼联预计冬窗清洗边缘球员
15 利物浦有意用奥里吉交换沙尔克后卫卡巴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