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轮踢2场!曼联4000万先生成鸡肋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6日 08:0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今年夏天的时候,曼联的转会操作还是一如既往的糟糕,这其中有一笔签约一直到现在也让人摸不着头脑,那就是他们花费了4000万签下的范德贝克。
    
    本来曼联在进攻中场位置上是不缺少人的,但是球队却莫名其妙买来这个球员,而随着赛季的深入,这个球员压根都得不到什么上场机会,于是关于他可能会离开的消息也不少,最新的消息称,曼联现在正在考虑和国米进行球员互换,涉及到的对象就是范德贝克以及对方的埃里克森。
    
    目前范德贝克和埃里克森的状态基本差不多,那就是在新球队无比的挣扎。昔日在阿贾克斯,范德贝克和德容以及德里赫特等人一起,是让人无比期待的超级青年军团,但他的这2个队友在所在球队表现有着很好发挥的同时,他却彻底偃旗息鼓。
    
    本身这笔买卖就让人觉得很莫名其妙,曼联在进攻组织方面,明明有B费尔南德斯,防守上则是有马蒂奇等人,此外还有多个球员可以轮换来打这个位置。而范德贝克的特点就是比较中庸,他很全面,但问题是全面就意味着他在某项上不是特别的突出。
    
    从转会来到曼联到现在,他他在13场英超联赛中只出场了2次,这其实也没什么可以奇怪的,因为索尔斯克亚并没有什么特殊的位置给他安排,换句话说,教练也估计压根不喜欢也不想买他。埃里克森的状况和范德贝克也是十分的相似,从今年1月份来到国米之后,因为无法融入到孔蒂的技战术体系,加上情绪波动,现在的埃里克森在球队根本没任何的机会。
    
    孔蒂的技战术体系是压根不需要所谓的前腰,而他也不可能为埃里克森改变自己的技战术打法,因此这只能让丹麦人沦为鸡肋。更何况,这个球员总是将情绪写在脸上,这对于国米来说也不想看到,而且工资还奇高,现在国米很想将这个包袱给甩掉。
    
    不过从这2个球员的特点来看,如果互换一下说不定还真的有不错的效果,范德比克这类比较全能的中场,完全可以适应孔蒂的352打法,而埃里克森这种专注于传球和进攻的球员,则是也有希望在索帅的战术体系下被重新激活。但总而言之,这2人继续留在现在所在球队基本上没任何的意义,还不如互换门庭尝试一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媒曝切尔西最新转会方案:7人将被清洗
2 英媒:联赛杯半决赛改为单场决胜
3 南野拓实谈英超首球:射门是一种本能
4 AZP:阿森纳没处于最好状态
5 曼联最后时刻爆发!7分钟连进2球
6 刚接手西布朗不久就要面对利物浦
7 穆里尼奥狂喜:热刺12年首冠近在咫尺
8 锁喉对手!曼联绝杀神锋逃过红牌?索帅辩护
9 安帅:我们在中场留给对手太多空间
10 联赛杯四强抽签:曼联vs曼城,热刺vs布伦特福德
11 索帅创造队史神纪录!1200万球星绝境爆发
12 瓜迪奥拉:阿森纳应继续信任阿尔特塔
13 阿尔特塔:曼城在越位位置取得了进球
14 内战8场不胜 阿尔特塔还不下课?
15 镜报:曼联预计冬窗清洗边缘球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