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相中意大利新晋门神!准备眀夏引进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1日 08:4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目前,国米在门将位置上正在进行两项工作,其一是续约汉达诺维奇,其二,也在为汉达寻找一位长期接班人,毕竟,汉达诺维奇今年已经36岁。
    
    据意媒《全市场》消息称,国际米兰即将与主力门将汉达诺维奇完成续约,双方将续约一年,新合同到2023年夏天,届时汉达诺维奇将会年满39岁!
    
    与此同时,国米也在寻找汉达诺维奇的接班人。尽管汉达诺维奇依然有主力的实力,但是国米已经需要为他找到一名合格的接班人。乌迪内斯门将穆索是国米的目标之一,但是乌迪内斯对他的要价超过3000万欧元,这超出了国米的承受范围。另外,乌迪内斯无意出售穆索,这让国米将目标转向了维罗纳门将西尔维斯特里。
    
    西尔维斯特里与维罗纳的合同将在2022年到期,这意味着他在明年夏天的转会费不会太高。西尔维斯特里目前的年薪只有40万欧元,他目前已经是意甲联赛的优秀门将,他也入选了意大利国家队,如今,国米已经将西尔维斯特里视为汉达的长期接班人选。
    
    值得一提的是,西尔维斯特里表达了自己对汉达诺维奇的崇拜之情。他表示:“汉达诺维奇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守门员,尽管现在他的状态稍有一点下滑。但他非常全面,而且守门员的各项功底都相当扎实和精湛。汉达诺维奇的出球、脚下处理球、守门技术都很强大,给我印象最深的还是他脚下处理球的时候非常镇定。”
    
    “孔蒂始终要求国米多传地面球,尽量少使用其他的大范围转移,我真的想知道汉达诺维奇是如何保持这么淡定控球的,所以我问了他,他回答我说只要在训练中够努力,那么随着工作的进行,一切都会变得更好。”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意大利超级杯将在2021年1月20日于意大利举行
2 尤文可能卖掉拉姆塞 然后免签恰尔汗奥卢
3 米兰官方:莱奥右大腿股二头肌受伤
4 尤文官方:迪巴拉和小基耶萨恢复球队合练
5 解除隔离恢复合练 回归球场的感觉真是太美妙
6 C罗测试结果为阴性后 将回归尤文图斯
7 国米接近与汉达诺维奇完成续约
8 祸从口出!意甲悍将嘲讽球队触怒高层
9 对阵波黑,意大利首发阵容近10年来第4次没有尤文球员
10 4-2!世界第1豪取3连胜,晋级4强
11 官宣!卡纳瓦罗16岁爱子签约意甲豪门!
12 齐达内已决定冬窗出售伊斯科
13 尤文图斯VS卡利亚里——C罗劲射挂风
14 奥巴梅扬都没后悔,更别说一个洛卡特利了!
15 后继有人!卡纳瓦罗儿子加盟拉齐奥青年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