祸从口出!意甲悍将嘲讽球队触怒高层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09:1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受疫情的影响,各大俱乐部今年的财政情况都十分困难,许多球员都只能降薪来和球队一起渡过难关。作为打工人,球员们降薪之后自然也会不爽,近日拉齐奥中场核心阿尔贝托,就因此惹出了大麻烦。
    
    事情的起因是拉齐奥此前宣布得到了一架波音737飞机来用于接送俱乐部人员去客场比赛,而阿尔贝托在得知此事之后,在一次直播中公开嘲讽球队高层:“他们没钱给我们发工资,却买了一架飞机。他们本可以用钱来付薪水,结果却用来买那东西。”阿尔贝托此言一出,迅速触怒了拉齐奥高层,因为这架飞机其实并不是拉齐奥花钱买的,而是一家航空公司赠送,让拉齐奥免费使用的,阿尔贝托随后也马上在社交媒体上进行了道歉。
    
    然而根据意媒的最新消息,尽管阿尔贝托已经道歉,但是拉齐奥高层并不打算原谅他,拉齐奥主席洛蒂托准备对他处以最高两场禁赛的处罚以及高额罚款,同时他将和主帅小因扎吉共同商议阿尔贝托在球队的未来,不排除将他出售的可能。上赛季阿尔贝托在意甲赛场打出了6球15助攻的惊艳数据,是拉齐奥的核心三巨头之一,如今他却可能因为说错话离开球队,属实不应该,今年夏天他才刚刚和拉齐奥续约5年。
    
    如果拉齐奥真的出售阿尔贝托,那么对于利物浦来说无异于天上掉馅饼。因为4年前,阿尔贝托从利物浦转会拉齐奥的转会费只有400万欧元,而利物浦在转会条款中加入了30%转会利润分成。如今阿尔贝托的身价在5000万欧元左右,此前拉齐奥对他的标价是7500万欧元,一旦阿尔贝托以这个价格离队,利物浦将分到两千多万欧元的转会分成。原本阿尔贝托在拉齐奥是奔着踢到老去的,利物浦本来可能拿不到一分钱,现在看来他们很有希望渔翁得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对阵波黑,意大利首发阵容近10年来第4次没有尤文球员
2 4-2!世界第1豪取3连胜,晋级4强
3 官宣!卡纳瓦罗16岁爱子签约意甲豪门!
4 齐达内已决定冬窗出售伊斯科
5 尤文图斯VS卡利亚里——C罗劲射挂风
6 奥巴梅扬都没后悔,更别说一个洛卡特利了!
7 后继有人!卡纳瓦罗儿子加盟拉齐奥青年队
8 森西:一系列的伤病拖慢了我的职业生涯
9 文图拉谈那不勒斯被判负:如果有规则就必须要遵守
10 都体:经纪人将恰尔汗奥卢推荐给尤文和国米
11 意甲主帅年薪排名:孔蒂1200万欧第一
12 罗体:米兰有意冬窗700万欧出售孔蒂
13 全市场:迪巴拉将在不久后效仿伊布
14 法索内:那不勒斯vs米兰关乎冠军归属
15 官宣!国米水货5年第3次转会 身价暴跌52%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