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世界第1豪取3连胜,晋级4强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09:1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9日凌晨3:45,欧国联A级B组的一场比赛展开争夺,世界排名第1的比利时在主场迎战丹麦。上半场,蒂勒曼斯远射破门,为比利时早早取得领先。布莱斯维特的射门被挡,温德抓住机会头球顶进,把比分扳平。下半场,卢卡库在12分钟内连进2球。库尔图瓦出现低级失误把球停进球门,自摆乌龙。德布劳内打进一球锁定胜局。最终,比利时4-2击败丹麦。比利时取得欧国联小组赛3连胜,这也让比利时以小组第1的身份晋级4强。身价高达8500万欧元的国米锋霸卢卡库是全场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他上演了梅开二度。
    
    比赛刚开始2分钟,比利时就取得进球了!双方球员在丹麦禁区前争抢球权,皮球恰好滚到蒂勒曼斯身前,他顺势把皮球往前一停,随即起脚低射右下角,球进了!小舒梅切尔把身体完全展开做出侧扑也没能碰到皮球。蒂勒曼斯的这脚射门角度太刁钻了。比利时获得梦幻般的开局。第16分钟,丹麦扳平比分!丹麦发动快攻,埃里克森送出斜传球,禁区右侧的布莱斯维特起脚射门,被防守球员挡了一下后皮球飞到禁区中路,温德头球一顶,皮球钻入球门!这球真是误打误撞。
    
    第18分钟,德布劳内在禁区弧顶尝试一脚低射,打得太正,被门将轻松拿住。5分钟后,丹麦再次获得好机会,布莱斯维特在禁区右侧得球后获得直面门将的机会,但他停球稍大了一点,等到射门的时候门将已经出击封堵了角度,结果射门被挡出。第25分钟,德莱尼禁区内右路的射门被封堵了。紧接着,丹尼尔-沃斯的射门打高。比利时门前险象环生。第28分钟,德布劳内开出角球,卢卡库头球攻门,顶偏了。第43分钟,埃里克森开出角球,皮球被顶到禁区线附近,德莱尼直接一脚抽射,结果踢疵了。半场结束,比利时1-1丹麦。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1分钟,比利时前场进行逼抢,德布劳内在身后放倒了沃斯,裁判吹罚他犯规,但德布劳内很愤怒。第56分钟,比利时进球了!比利时中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蒂勒曼斯选择快发,德布劳内接到传球后直接送出直塞球,卢卡库前插,倚住身后的后卫起脚射门,门将挡了一下后皮球高高飞起依然飘进球门内!卢卡库运气真不错。
    
    第69分钟,比利时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小阿扎尔在右侧起球传中,卢卡库前点头球攻门,皮球钻入球门右上角!这个头球距离近、球速快、角度刁钻,门将一点办法都没有。第80分钟,布莱斯维特禁区中路的射门被门将化解。第85分钟,库尔图瓦停球出现失误,把皮球停进自家球门。随后,德布劳内推射破门。最终,比利时4-2丹麦。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对阵波黑,意大利首发阵容近10年来第4次没有尤文球员
2 官宣!卡纳瓦罗16岁爱子签约意甲豪门!
3 齐达内已决定冬窗出售伊斯科
4 尤文图斯VS卡利亚里——C罗劲射挂风
5 奥巴梅扬都没后悔,更别说一个洛卡特利了!
6 后继有人!卡纳瓦罗儿子加盟拉齐奥青年队
7 森西:一系列的伤病拖慢了我的职业生涯
8 文图拉谈那不勒斯被判负:如果有规则就必须要遵守
9 都体:经纪人将恰尔汗奥卢推荐给尤文和国米
10 意甲主帅年薪排名:孔蒂1200万欧第一
11 罗体:米兰有意冬窗700万欧出售孔蒂
12 全市场:迪巴拉将在不久后效仿伊布
13 法索内:那不勒斯vs米兰关乎冠军归属
14 官宣!国米水货5年第3次转会 身价暴跌52%
15 巴雷西:与盯防伊布相比我更想和他当队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