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领头羊斩落第二名,多特取后者代之,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8日 08:5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7日,德甲同时结束了5场比赛,结果领头羊莱比锡再次取得了一场胜利,2-0击败排名第二的奥格斯堡后,继续领跑积分榜,而多特蒙德1-0取胜后,来到了积分榜第二名的位置。
    
    本轮比赛前,莱比锡2胜1平积7分排名第一,奥格斯堡2胜1平积7分排名第二,2支球队直接碰面,是本轮比赛的焦点大战。第45分钟,莱比锡率先取得了进球,安赫利尼奥头球破门,莱比锡1-0领先!第66分钟,波尔森小角度凌空爆射破门,莱比锡轰出世界波后,2-0锁定胜局!最终,莱比锡送给对手首败,拿到关键3分后,积10分继续领跑积分榜。
    
    多特蒙德此役的对手则是霍芬海姆。第4分钟,门前抢点,加齐诺维奇包抄差点破门。第8分钟,桑乔一脚打门,球被门将化解。第18分钟,希茨奉献精彩扑救。第28分钟,桑乔一脚抽射打偏。第35分钟,斯科夫门前极限解围!第37分钟,默尼耶头球攻门,球击中横梁。第64分钟,罗伊斯与哈兰德联袂登场。终于在第76分钟,多特中场长传,哈兰德反越位成功,横传中路助攻罗伊斯推射空门得手,多特1-0!第79分钟,哈兰德打门擦柱而出,最终,多特1-0拿下3分。这样一来,在积分榜上,多特蒙德3胜1负积9分,也来到了第二名的位置。
    
    此外,美因茨0-1不敌勒沃库森,这场比赛打入唯一进球的是阿拉里奥,他在第30分钟头球破门。弗莱堡则是1-1战平不莱梅。此役第15分钟,赫勒脚后跟潇洒将球撞进球门。第20分钟,施密德小角度抽射破门,经VAR判定,弗赖堡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24分钟,菲尔克鲁格点射扳平比分!柏林赫塔0-2不敌斯图加特。第9分钟,肯普夫头槌破门,第68分钟,卡斯特罗远射破门帮助球队再下一城!
    
    随着比赛深入,德甲也慢慢回到了熟悉的节奏。本赛季,莱比锡与多特蒙德,依然是对于拜仁联赛霸业最大的威胁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穆西亚拉和西布成为拜仁在德国杯出场前三年轻球员
2 1-4爆冷之后3连胜!欧冠冠军再次大爆发
3 德国队欧洲杯阵容检阅:拜仁中轴不可撼动
4 疯狂3-3!切尔西2大将逆境中爆发
5 格纳布里国家队15场14球,基米希迎德国50场里程碑
6 多特挪威男足双爆发,哈兰德欧国联3场6球要成新C罗
7 德国队战术保守踢法沉闷被评击!
8 温格:科瓦奇下课后拜仁曾联系我
9 德国后防令人堪忧,凌晨禁区玩火
10 格雷茨卡、金特尔破门聚勒送点 德国2-1乌克兰
11 苏亚雷斯点射桑切斯破门 乌拉圭2-1智利
12 挪威欧预赛不敌塞尔维亚,哈兰德无缘欧洲杯正赛
13 哈弗茨两助攻 德国三次被追平3-3土耳其
14 格策加盟埃因霍温,双方签约两年
15 官方:拜仁中场屈桑斯租借加盟马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拜仁3-0杜伦
 
阿根廷2-1玻利维亚14日
挪威4-0罗马尼亚12日
荷兰0-0闷平波黑12日
意大利0-0波兰12日
 
英格兰0-1丹麦
 
达尔夺法网第13冠12日
阿森纳2-1谢菲尔德联05日
米兰3-0斯佩齐亚05日
国米1-1拉齐奥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