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挪威男足双爆发,哈兰德欧国联3场6球要成新C罗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 09:1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欧国联小组赛第3轮的比赛再战一场,挪威与克罗地亚的比赛,最终以挪威4-0的大胜结束,哈兰德状态爆棚,本场比赛上演帽子戏法。虽然与塞维利亚的欧洲杯附加赛比赛中,哈兰德没有找到自己的射门靴,球队也在加时赛输球最终无缘明年欧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但年轻的哈兰德依然值得期待,特别是其无论在多特蒙德还是在挪威男足的进球效率,都让人期待这位高效射手未来在俱乐部和国家队层面的表现,而其稳定的输出更是让人看到了曾经C罗的影子。
    
    哈兰德多特蒙德表现亮眼
    
    虽然是上赛季冬窗才转投多特蒙德,但哈兰德却似乎无缝对接,直接融入了多特蒙德体系中。在多特蒙德的首秀中虽然替补登场,但哈兰德就上演了帽子戏法。短短20多分钟的时间就完成了这样的亮眼表现,也的确让人不免要高看一眼这位挪威中锋,虽然右脚存在逆足问题,但哈兰德在本赛季依然延续着自己的强劲势头。
    
    多特蒙德新赛季德甲3轮比赛哈兰德已经打入4粒进球,这也让其位居德甲射手榜第3的位置,新赛季将有非常大的可能会和莱万争夺德甲金靴的称号。哈兰德转投多特蒙德的决定并没有任何错误,出众的身体素质以及出色的身高优势,让哈兰德在对方禁区内挥洒着自己的才华,并用进球帮助多特蒙德力争每场比赛都全取3分。即将开始的欧冠小组赛的比赛,作为上赛季欧冠小组赛阶段最炙手可热的球员,相信哈兰德也不会让球迷失望。
    
    哈兰德欧国联3场6球不忘感谢好友厄德高
    
    虽然不久前才完成了自己挪威男足的处子秀,但在处子秀的比赛中就打入进球,可以说哈兰德能力自然不用太多的质疑,虽然在最关键的与塞尔维亚的比赛中没能取得进球,但年轻的哈兰德未来依然值得期待。最近3场欧国联小组赛的比赛中,哈兰德在与奥地利的比赛中打入1球,与北爱尔兰的比赛中梅开二度,而在与罗马尼亚的比赛中则上演了帽子戏法,3场6球也让哈兰德目前位居本届欧国联射手榜头名的头把交椅。
    
    不过吃水不忘挖井人,哈兰德虽然在罗马尼亚的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但球员也没有忘乎所以,在ins上哈兰德上传了在球队更衣室,自己拿着收藏比赛用球和厄德高的合影。厄德高在罗马尼亚的比赛中助攻哈兰德,而合影中厄德高的脚搭在了哈兰德的腿上,并手指哈兰德,而哈兰德则右手拿球左手指着厄德高,同时哈兰德也配文写道:“我兄弟厄德高。”足见哈兰德和厄德高之间的私交不错,这自然也让不少皇马球迷动了小心思。
    
    哈兰德有和厄德高在皇马同场竞技的机会
    
    哈兰德和厄德高在皇马有同场竞技的机会,这在哈兰德在多特蒙德有亮眼表现后,就已经被媒体传得非常逼真。哈兰德和多特蒙德的合约到2022年夏天,就可以迎来支付违约金转投豪门球队的机会。在被皇马接连外租了几个赛季后,厄德高终于在今夏被皇马召回,球员也在新赛季的西甲比赛中获得了出场机会,虽然依然还需要和皇马的阵容进行磨合,但厄德高在皇马未来的成长方向,将是以莫德里奇为目标。
    
    2022年夏天,哈兰德将再次成为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当然转会费也一定不会少。虽然支付违约金可以将球员带走,但上赛季冬窗从萨尔兹堡转会一事上,就引发了9家欧洲豪门的关注,因此2022年的夏天,哈兰德转会离队一事也会在转会市场上再次刮起一阵疯狂抢购。甚至就像不少皇马球迷想的一样,皇马锋线会组建和姆巴佩的进攻组合。
    
    用C罗来形容哈兰德还有点早,至少哈兰德的逆足问题还没有得到根本解决,但相信将C罗视为目标的哈兰德,会努力提升自己右脚的逆足问题,让自己当之无愧的成为新C罗,当然看到了法葡大战,姆巴佩在见到C罗时的迷弟表情,不知道一直嚷嚷要当面感激C罗的哈兰德,真的亲眼见到C罗的时候会是怎样的一副娇羞表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德国队战术保守踢法沉闷被评击!
2 温格:科瓦奇下课后拜仁曾联系我
3 德国后防令人堪忧,凌晨禁区玩火
4 格雷茨卡、金特尔破门聚勒送点 德国2-1乌克兰
5 苏亚雷斯点射桑切斯破门 乌拉圭2-1智利
6 挪威欧预赛不敌塞尔维亚,哈兰德无缘欧洲杯正赛
7 哈弗茨两助攻 德国三次被追平3-3土耳其
8 格策加盟埃因霍温,双方签约两年
9 官方:拜仁中场屈桑斯租借加盟马赛
10 罗马诺:D-科斯塔租借重返拜仁
11 法媒:屈桑斯接近租借加盟马赛
12 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乌尔赖希转会汉堡
13 拜仁求租奥多伊并包含7000万镑选择买断
14 柏林赫塔有意格策 双方正在商讨转会
15 德天空:拜仁愿放哈马免费离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英格兰2-1比利时
 
拜仁4-3柏林赫塔05日
巴萨1-1塞维利亚05日
皇马2-0莱万特05日
加的斯1-1格拉纳达05日
 
法国0-0葡萄牙
 
埃弗顿4-2布莱顿04日
纽卡斯尔3-1伯恩利04日
多特4-0弗赖堡04日
马竞0-0黄潜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