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队欧洲杯阵容检阅:拜仁中轴不可撼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 09: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3比3战平土耳其,2比1击败乌克兰,3比3再平瑞士。勒夫在2020年第一个国家队比赛日期间很难舒心,阵型演练不成功,国脚们状态差强人意。不过对于德国队来说,这三场比赛仍是在欧洲杯前考察球员不多的机会之一。按照现在的情况看,哪些球员会有希望参加明年欧洲杯?又有哪些人恐有掉队危险呢?
    
    第一类:不可替代
    
    诺伊尔(拜仁)。德国队毫无争议的第一门将,他是100%参加欧洲杯的,即使到时候遇到伤病。只要身体条件允许,诺伊尔就在欧洲杯名单中。
    
    特尔施特根(巴萨)。虽然没有机会挑战诺伊尔的主力位置,但特尔施特根的第二门将地位稳固。世界上大部分国家队中,特尔施特根都有充分实力成为主力,无奈他唯一的选择是德国。这是德国队“奢华的烦恼”,却是特尔施特根真正的烦恼。
    
    克罗斯(皇马)。对瑞士是克罗斯第100次国家队出场。尽管表现一般,但他仍是勒夫重建德国队的心脏,无可替代的中场指挥官。
    
    基米希(拜仁)。他是克罗斯的中场搭档,很长时间以来,他就是德国队不可动摇的成员,未来的中场核心和精神领袖候选。
    
    格纳布里(拜仁)。格纳布里在勒夫手下既可以踢中锋,也可以踢边锋。他在国家队进球效率很高,对瑞士的脚后跟进球为德国追平比分。速度快、技术好,是德国的进攻主力。
    
    维尔纳(切尔西)。自封“德国最强中锋”的瓦格纳退役后,维尔纳是德国目前仅存的具备国际水准的中锋。毫无疑问,他会获得一张去欧洲杯的机票。
    
    格雷茨卡(拜仁)。这名中场在上赛季下半程德甲复赛后,表现出惊人状态,而且保持到新赛季。现在他在拜仁获得主力位置,在勒夫手下也越来越重要。格雷茨卡的进球能力是最大优势。
    
    金特尔(门兴)。只要勒夫不改变想法,始终拒绝召回胡梅尔斯和博阿滕,那么金特尔就是德国队的主力中卫。金特尔的劣势大概是没有效力于顶尖球队,毕竟门兴在国内和国际赛场竞争力不算最强。
    
    聚勒(拜仁)。去年的十字韧带撕裂伤后,聚勒逐渐恢复了健康。他在拜仁还没有拿回主力,但这不影响他在国家队的位置。只要正常恢复,聚勒踢欧洲杯没问题。
    
    萨内(拜仁)。与聚勒一样,萨内也是从上赛季的十字韧带撕裂中逐渐恢复的。目前看来,他的状态提升很快。萨内同样是勒夫组建新球队的核心球员,一对一能力是德国重要武器。有2018年的教训,勒夫不可能再犯同样错误,不带上萨内。
    
    第二类:很有机会
    
    克洛斯特曼(莱比锡)。德国足坛优秀的边后卫属稀缺人才。克洛斯特曼在位置上有优势,他是出色的右边后卫,还能客串中卫。勒夫在三后卫和四后卫间游移不定,能自如切换位置的克洛斯特曼就很合适了。
    
    哈斯滕贝格(莱比锡)。与克洛斯特曼一样是重要的边后卫人才,左路很有竞争力。
    
    京多安(曼城)。京多安在德国队不算绝对主力,但勒夫对他一直看重。正常情况下,他不会缺席欧洲杯。
    
    哈弗茨(切尔西)。今年夏天转会切尔西,哈弗茨接受了职业生涯的一大挑战。需要观察他能否快速的适应英超赛场,这会影响他在国家队的位置。不过德国媒体认为,从长期来看哈弗茨在英超接受锻炼,对球员个人和国家队都有益处。勒夫不会轻易不用这名前途无量的年轻人。
    
    詹(多特蒙德)。他选了一个很好的时间点回到德甲赛场,让国家队教练组有很多机会进行观察。可以踢中卫、可以踢中场,防守全能是詹的最大优势。
    
    格森斯(亚特兰大)。德国媒体长时间的呼吁之后,格森斯终于迎来在国家队的表演。他在左路冲击力强,只要勒夫不放弃三中卫的踢法,德国队在左路就需要这样一个攻守兼备的球员,他甚至可以是主力左边卫。
    
    德拉克斯勒(巴黎圣日耳曼)。马特乌斯抱怨说,以前在俱乐部踢不上主力的球员绝不会出现在德国国家队,现在勒夫却让这样的球员上场。被抱怨的对象中就有德拉克斯勒。但这不影响他参加欧洲杯的机会,与他在巴黎的表现无关,而是勒夫一直很欣赏他。
    
    科赫(利兹联队)。科赫在悄无声息之间成为德国队名单的固定成员,这多多少少是因为德国队在“劝退”博阿滕、胡梅尔斯之后,中卫位置上需要新鲜血液。科赫现在的期望是转会到利兹联队的决定能让自己继续进步,保住这个位置。
    
    第三类:边缘球员
    
    特拉普(法兰克福)/莱诺(阿森纳)。在诺伊尔和特尔施特根之后,剩下第三门将是空白。这两名球员是主要竞争者,只有一人可去。结果很难说。
    
    瓦尔德施密特(本菲卡)。意大利媒体说他有成为“轰炸机”的潜力,显然他现在达不到这样的高度。瓦尔德施密特一直是国家队边缘人,如果全体球员健康,前场竞争激烈,瓦尔德施密特很可能成为牺牲品。如果有人受伤,那么他会是勒夫首选的替补球员之一。
    
    布兰特(多特蒙德)。德甲新赛季刚开始,布兰特可以说是多特蒙德阵容里最失意的球员。在法夫尔的体系中,他始终找不到最合适的位置。这样持续下去,很难说服国家队征召他。
    
    罗伊斯(多特蒙德)。罗伊斯本来应该是国家队的重要成员,奈何伤病太多。经过漫长休养,他在本赛季恢复健康,可是德国队的前场已经有格纳布里、萨内、维尔纳、哈弗茨等众多的竞争者。罗伊斯需要在这个赛季有出色表现且保证健康,否则他去欧洲杯的机会也许没有想象得那么大。
    
    吕迪格(切尔西)。吕迪格在切尔西只是第四中卫,夏天转会市场上他没有寻求离队,让德国媒体有些吃惊。至少在冬歇期前,他的上场时间不会很多。如果一直留在切尔西,那么要说服国家队留下他的,只能是勒夫对球员的喜爱了。
    
    克雷尔(巴黎圣日耳曼)。作为年轻后卫,他的表现起伏不定。德国媒体形容他“在世界级和业余级之间打摆子”。现在需要观察新赛季里他在巴黎圣日耳曼能否踢上主力,如果不行,他要担心自己的位置了。
    
    塔(勒沃库森)。他是德国足坛期待的“新博阿滕”,可惜过去两三年间,他几乎原地踏步,没有什么进展。他失去了在勒沃库森的主力地位。想去欧洲杯,表现提升两个层级才能有希望。
    
    塞尔达(沙尔克)。塞尔达确实是非常有能力的球员。但他面临两个问题:首先是伤病太频繁,其次他在沙尔克效力,这家俱乐部总是有不断的风波。对球员来说,沙尔克肯定不是一个向国家队毛遂自荐的好舞台。
    
    亨里希斯(莱比锡)。年少成名的边后卫,期待回到莱比锡能给职业生涯新的开始。现在没有看到他有出彩的表现,只有踢的位置有优势。德国队右路选择很少,而亨里希斯的最佳位置是这里。
    
    德米尔拜伊(勒沃库森)。他在上赛季的表现没有达到勒沃库森的预期。德米尔拜伊当然有潜能,不过德国中前场竞争太激烈,他要挤进欧洲杯名单需要一个赛季的爆发。
    
    第四类:没有机会
    
    舒尔茨(多特蒙德)。他现在还能进入名单已经让人吃惊。舒尔茨在多特蒙德失去了位置,能留在国家队的时间也不会长久了。
    
    施塔克(柏林赫塔)。施塔克一直是边缘国脚,也属于从未达到预期的”天才“。中卫位置上已经有金特尔、聚勒、科赫三个相对固定人选,连吕迪格、塔的竞争力也比施塔克强一些。
    
    达胡德(多特蒙德)。与布兰特处境一样,达胡德在多特蒙德中场找不到位置。德国队在中路明显有更好人选。
    
    阿米里(勒沃库森)。他一直在德国队的最边缘。也许勒夫会找他踢热身赛或者其他不重要的比赛,但肯定不是欧洲杯。
    
    霍夫曼(门兴)。霍夫曼这一次被招入德国队名单,肯定了他在门兴的出色成绩。不过对欧洲杯来说,他不是一个严肃的选择。
    
    第五类:潜在的黑马球员
    
    韦尔茨(勒沃库森)。他被药厂视为哈弗茨的接班人,德国该年龄段最优秀的球员。本赛季,他成为球队的主力。拿出好的表现,也许勒夫会带年轻人去体验一下大赛氛围。
    
    乌杜奥凯(奥格斯堡)。上赛季在奥格斯堡表现很好,未来肯定是德国队关注的球员。至于他是否有机会参加欧洲杯,还是要看这个赛季的表现。其实就算勒夫带上塔或者吕迪格去欧洲杯,这两名球员大概率也是坐板凳,那为什么不带上更年轻、正在不断进步的乌杜奥凯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疯狂3-3!切尔西2大将逆境中爆发
2 格纳布里国家队15场14球,基米希迎德国50场里程碑
3 多特挪威男足双爆发,哈兰德欧国联3场6球要成新C罗
4 德国队战术保守踢法沉闷被评击!
5 温格:科瓦奇下课后拜仁曾联系我
6 德国后防令人堪忧,凌晨禁区玩火
7 格雷茨卡、金特尔破门聚勒送点 德国2-1乌克兰
8 苏亚雷斯点射桑切斯破门 乌拉圭2-1智利
9 挪威欧预赛不敌塞尔维亚,哈兰德无缘欧洲杯正赛
10 哈弗茨两助攻 德国三次被追平3-3土耳其
11 格策加盟埃因霍温,双方签约两年
12 官方:拜仁中场屈桑斯租借加盟马赛
13 罗马诺:D-科斯塔租借重返拜仁
14 法媒:屈桑斯接近租借加盟马赛
15 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乌尔赖希转会汉堡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湖人轻取热火夺冠
 
国米1-1拉齐奥05日
帕尔马1-0维罗纳05日
拜仁4-3柏林赫塔05日
巴萨1-1塞维利亚05日
 
湖人夺总冠军
 
皇马2-0莱万特05日
加的斯1-1格拉纳达05日
埃弗顿4-2布莱顿04日
纽卡斯尔3-1伯恩利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