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后防令人堪忧,凌晨禁区玩火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2日 09:0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今天凌晨的一场欧国联比赛,德国客场2-1战胜乌克兰。在经历25个月后,勒夫终于带领日耳曼战车取得了欧国联比赛的胜利。即便如此,球迷大多不满意德国队凌晨的表现。
    
    一方面是本场比赛的乌克兰实力有限,并且缺兵少将,德国获胜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其次是在占据超过70%控球率的情况下,德国还是被对手敲开了球门,队内的防守问题存在很大的漏洞。
    
    就如比赛第10分钟的时间,德国队的后防上演的惊心动魄的一幕。原本这是德国队的球员拦截下乌克兰的一次进攻,但日耳曼的后卫并没有及时解围,而是接连在禁区边缘玩起了脚法,最后两脚传球更是险些被乌克兰球员抢断,要不是诺伊尔果断出击将球解围,恐怕德国队会是率先落后的一方。
    
    值得一提,在德国队过去的8场比赛中,只要是诺伊尔首发,球队均能保持零封。而缺少诺伊尔的比赛,无一例外都有丢球。但在今天凌晨的比赛,诺伊尔的定律也被打破。
    
    包括对阵乌克兰的一战,德国在过去的5场比赛都有丢球,这显然是相当不光彩的一个纪录。在凌晨同样进行的小组另外一场比赛,西班牙1-0小胜,这使得斗牛士军团连续15场比赛不败且连续6个主场零封对手。
    
    凌晨德国队的丢球,责任更多是在后卫的身上,准确来说就是犯规的聚勒。在防守乌克兰的一次直塞中,聚勒速度被乌克兰球员完全碾压,几乎是没有任何机会抢到皮球的情况下,聚勒在禁区下脚将对手绊倒。比分追近后,德国队最后时刻只能再次紧张起来。
    
    在坚持不征召博阿滕、胡梅尔斯等一众老将球员后,德国队的后防迟迟没有新一代的球员站出来。今天凌晨打首发的吕迪格与聚勒,虽然他们都效力豪门,但其实并没有太多的上场时间。而其他的后防球员,大多数只是中游队伍的主力,在硬实力上还有所欠缺。
    
    相比于豪华的前场,德国的后防显得青黄不接。在基米希位置前移后,日耳曼人甚至找不到一位世界级的后卫球员。但幸好,德国队还有诺伊尔,这位如今队内年纪最大的球员,虽然近几个赛季一直备受质疑,但他一直牢牢占据德国与拜仁的主力位置。如无意外,在明年的欧洲杯甚至是2022年的世界杯,诺伊尔还会是德国后防线最倚重的球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格雷茨卡、金特尔破门聚勒送点 德国2-1乌克兰
2 苏亚雷斯点射桑切斯破门 乌拉圭2-1智利
3 挪威欧预赛不敌塞尔维亚,哈兰德无缘欧洲杯正赛
4 哈弗茨两助攻 德国三次被追平3-3土耳其
5 格策加盟埃因霍温,双方签约两年
6 官方:拜仁中场屈桑斯租借加盟马赛
7 罗马诺:D-科斯塔租借重返拜仁
8 法媒:屈桑斯接近租借加盟马赛
9 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乌尔赖希转会汉堡
10 拜仁求租奥多伊并包含7000万镑选择买断
11 柏林赫塔有意格策 双方正在商讨转会
12 德天空:拜仁愿放哈马免费离队
13 RMC:柏林赫塔2700万欧报价阿德莱德被接受
14 拜仁巨星狂拿5项个人大奖 世界足球先生稳了
15 弗里克:莱万拿年度最佳是实至名归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联1-6热刺
 
拜仁4-3柏林赫塔05日
巴萨1-1塞维利亚05日
皇马2-0莱万特05日
加的斯1-1格拉纳达05日
 
利物浦2-7维拉
 
埃弗顿4-2布莱顿04日
纽卡斯尔3-1伯恩利04日
多特4-0弗赖堡04日
马竞0-0黄潜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