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攒一年后要砸3亿抢4天王?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3日 08: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日前,据西班牙《足球先生》报道,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有一个巨大的计划,今年夏天养精蓄锐,而在明年夏天用砸出3.05亿的转会费带来4名大将。除了姆巴佩、哈兰德和卡马文加三大天才之外,还有一个可以自由转会的大将阿拉巴。
    
    今年皇马在转会市场偃旗息鼓,他们已经靠出售阿什拉夫、雷吉隆等球员获得了9650万欧元(数据来源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的转会收益,但至今这支球队还没有花费1分钱投入到引援中。齐达内在接受采访时的说法是他认为球队的结构和实力都非常理想,但实际上皇马不愿意在今夏投入才是核心的问题。由于疫情的影响,皇马已经没有太多的资金来投入转会,弗洛伦蒂诺的想法是与其今年花一笔钱,还不如内部挖掘潜力,“猥琐发育”一年之后,攒下的资金投入到明年夏天,来几个“重磅引援”。
    
    弗洛伦迪诺的目标并不是什么秘密,他瞄准的几个重点目标都是如今欧洲最炙手可热的少年天才。第一个是姆巴佩,他也是齐达内钦点的接班C罗的皇马新头牌人选。姆巴佩如今已经成为欧洲前五级别的球员,在过去两年的金球奖评选中,他都杀入了前五的行列,皇马也对他垂涎已久。姆巴佩的合同是2022年到期,明年夏天将进入合同年,而他又对加盟皇马极为渴望,所以皇马非常有希望得到他,考虑到合同年的因素,弗洛伦蒂诺认为以1.5亿欧元左右的价格是有希望让巴黎放人的。
    
    第二个目标则是哈兰德,他也是如今最炙手可热的前锋,上赛季他在萨尔茨堡和多特蒙德的表现已经有着足够的说服力,皇马的计划是在明年夏天启动他的违约金条款,哈兰德在加盟多特蒙德的时候,合同中有一条明年生效的解约金条款,这是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为他加盟顶尖豪门留下的“后门”,所以要得到他,难度要小一些,皇马已经和拉伊奥拉做过多次接触,明年如果签下哈兰德,难度不会太大。
    
    第三个目标是齐达内心心念念的后腰,法国雷恩的17岁小将卡马文加,他的转会费大概是8000万欧元,本赛季披上雷恩10号的卡马文加是上赛季法甲的抢断王,今年在欧冠平台经过磨砺也很有希望实力更进一步。雷恩其实对卡马文加的离开没有太多的阻力,齐达内也亲自和卡马文加进行过联系,下赛季皇马非常有可能得到他。
    
    这三大天才之外,还有一个目标是拜仁慕尼黑的阿拉巴,这位上赛季被戴维斯挤到中卫位置上的奥地利国脚合同再明年到期,虽然拜仁没有像对蒂亚戈那样将他出售,但他的续约至今毫无进展,很有可能明年自由离队,弗洛伦蒂诺准备说服阿拉巴届时投入伯纳乌的怀抱,补充马塞洛之后球队没有超级左后卫的空缺。阿拉巴如果加盟无需转会费,哈兰德、姆巴佩和卡马文加三人的转会费总和大约是3.05亿,弗洛伦蒂诺的计划极为理想,不过“猥琐发育”一年后,皇马能够如愿么?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上诉遭驳回 朗格莱本轮联赛战塞维利亚将停赛
2 巴萨确实想签加西亚 但目前尚未达成协议
3 科贝电台:马竞签托雷拉达成协议
4 与皇马国家德比3天后 梅西将对决C罗
5 中资黑马创造历史:85分钟杀死比赛
6 法媒:巴萨和德佩达成临时协议
7 欧冠小组赛:C罗梅西针锋相对一起出线
8 齐达内:无法在10月5日前确定约维奇的未来
9 上场7分钟就进球!20岁4500万超新星爆发
10 3-1大胜!巴萨又1弃将爆发
11 皇马高层:约维奇的进球迟早会到来
12 西甲9月最佳球员候选名单出炉:苏亚雷斯领衔
13 皇马两连胜追平榜首,马竞遭升班马逼平
14 1-3惨败!前西班牙人主帅又输了
15 西甲最新积分战报 皇马2连胜杀进前3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热刺6-5切尔西
 
英联杯-纽卡点球大战6-5纽波特郡01日
英联杯-埃弗顿4-1淘汰西汉姆01日
足球历史上十大超级群殴干架事件01日
联赛杯-曼城3-0伯恩利进8强01日
 
瓦伦1-0皇家社会
 
博洛尼亚4-1帕尔马29日
维拉3-0富勒姆29日
华夏3-1黄海29日
重庆1-0上港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