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最新积分战报 皇马2连胜杀进前3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1日 09:3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号凌晨,2020-21赛季西甲联赛第4轮再赛4场。经过一番鏖战,比利亚雷亚尔主场3:1轻取阿拉维斯,马竞客场0:0闷平韦斯卡,皇马主场1:0小胜巴利亚多利德,埃尔切客场1:0击败埃瓦尔。
    
    上周末马竞赛季首场比赛,苏亚雷斯替补25分钟就造3球,今天西蒙尼直接让苏亚雷斯携手菲利克斯首发出战。开场后升班马也是以犀利的反击和马竞周旋,日本球员冈崎慎司第27分钟禁区内被萨乌尔放倒,不过主裁科德罗没有表示。马竞这边虽然占据优势,但是菲利克斯位置很好的任意球未能破门,苏亚雷斯上半时则是机会都难有。
    
    易边再战第59分钟,马竞终于在反击中制造杀机,苏亚雷斯反越位插上拿球形成超级单刀,苏亚雷斯虽然第一步过掉了门将,但他随后推射空门却被奋力追回来的门将费尔南德斯将球扑出。随后西蒙尼用科斯塔将苏亚雷斯换下,只不过科斯塔和菲利克斯搭档也依然难以攻破费尔南德斯的十指关,最终马竞只能无奈闷平升班马。马竞同城死敌皇马今天对阵弱旅同样很不顺,不过皇马的结果要比马竞好,因为他们最后还是赢了。
    
    主场和巴利亚多利德一战,皇马攻势如潮,不过他们“运气”不是很好,卡塞米罗的近距离补射,莫德里奇的兜射都被门框挡出。皇马唯一抓住机会的是小将维尼修斯,下半时第65分钟,在替补上场7分钟后,维尼修斯积极反抢策动反击,巴尔韦德斜塞找本泽马,加西亚解围失误,维尼修斯恰好抢到皮球后冷静推射得手,皇马1:0打破僵局。补时阶段维尼修斯还有压哨梅开二度的机会,只是他的单刀挑射被费尔南德斯没收,最终皇马主场1:0小胜夺得2连胜。
    
    积分榜方面,皇马2连胜,比利亚雷亚尔赢球,他们积分都追上了黑马赫塔菲,不过净胜球和进球劣势,皇马位列第3,比利亚雷亚尔第4。榜首依然是赫塔菲,第二则还是瓦伦西亚,马竞今天无力赢球后他们则还是排在第9无缘前8,巴萨第10。
    
    射手榜方面,莫雷诺点射建功,帕科梅开二度,他们都打进了3球,追上阿斯帕斯等人并列第一。苏亚雷斯失单刀未能打进制胜球,则还是2球和法蒂等人并列第6。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法媒:巴黎有意瓦伦西亚后卫迪亚卡比
2 巴萨1夜收获3大利好 科曼首签飞抵
3 22场1球!本赛季不能自救 下赛季恐成代金券
4 未来10日审查对巴托梅乌的不信任投票
5 皇马后卫哈维-埃尔南德斯加盟莱加内斯
6 苏亚雷斯首秀两射一传 帮助马竞获赛季首胜!
7 曝皇马盯上5000万先生 齐祖亲自出马劝他来投
8 全欧争抢阿根廷16岁锋线新星!
9 齐达内收获执教皇马的第100场西甲联赛胜利
10 加盟2天就进大名单!苏神周日或演马竞首秀
11 登贝莱想留守巴萨 拒绝了曼联和利物浦的邀请
12 曝马竞酝酿王炸组合 1年合同报价403球神锋
13 马竞官方:苏亚雷斯将身披9号球衣
14 德斯特在向阿贾克斯施压 要求让其前往巴萨
15 巴萨这三张合影太催泪:四大队长簇拥传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