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惨败!前西班牙人主帅又输了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1日 09:3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从西班牙人到青岛黄海,再到西甲保级队阿拉维斯,前西班牙人主帅马钦最近一个赛季的执教经历可谓是一波三折。在西甲新赛季,马钦执教的阿拉维斯,从一开始就表现出了糟糕的战绩。在今日凌晨的比赛,马钦的球队又遭遇了一场惨败,他们客场1-3不敌比利亚雷亚尔。这场比赛输球之后,马钦又一次排名在了西甲倒数第一的位置。
    
    马钦之所以被中国球迷熟悉,或许跟他上赛季执教西班牙人有着巨大关系。不过,他执教的西班牙人只能用惨不忍睹来形容。10场比赛,只赢了一场,最终让西班牙人错过了保级黄金时机,本赛季不得不降级去了西乙。
    
    被西班牙人解雇之后,马钦随后又得到了中超升班马青岛黄海的青睐。不过由于疫情原因,他还没上任,就遭到了“下课”!事实证明,青岛黄海当初选择马钦,并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他的执教能力来到中超,未必会比本土主帅强。这点从他执教的西班牙人以及现在的阿拉维斯就能看出。
    
    在西甲新赛季结束的4轮比赛,马钦执教的阿拉维斯难求一胜。除了今日凌晨比利亚雷亚尔这个对手稍微强一点之外,其他2个对手,像格拉纳达、皇家贝蒂斯,都只能算中游球队,但是他们都没有拿到一场胜利。
    
    目前,困扰阿拉维斯的问题,也曾在上赛季西班牙人身上出现过,那就是锋线无力,他们过去4场比赛,只打进2球。而在防守端,球队也丢了6球。阿拉维斯上赛季也是一支保级队,如果本赛季延续现在的竞技状态,马钦恐怕又要沦为一名保级教练了,阿拉维斯很有可能会成为降级热门球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甲最新积分战报 皇马2连胜杀进前3
2 法媒:巴黎有意瓦伦西亚后卫迪亚卡比
3 巴萨1夜收获3大利好 科曼首签飞抵
4 22场1球!本赛季不能自救 下赛季恐成代金券
5 未来10日审查对巴托梅乌的不信任投票
6 皇马后卫哈维-埃尔南德斯加盟莱加内斯
7 苏亚雷斯首秀两射一传 帮助马竞获赛季首胜!
8 曝皇马盯上5000万先生 齐祖亲自出马劝他来投
9 全欧争抢阿根廷16岁锋线新星!
10 齐达内收获执教皇马的第100场西甲联赛胜利
11 加盟2天就进大名单!苏神周日或演马竞首秀
12 登贝莱想留守巴萨 拒绝了曼联和利物浦的邀请
13 曝马竞酝酿王炸组合 1年合同报价403球神锋
14 马竞官方:苏亚雷斯将身披9号球衣
15 德斯特在向阿贾克斯施压 要求让其前往巴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