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资黑马创造历史:85分钟杀死比赛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2日 08:2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欧联杯资格赛激战正酣,西甲黑马格拉纳达登场亮相,他们客场挑战瑞典超级联赛球队马尔默。28岁的普埃尔塔斯大爆发,上演1球1助攻好戏,格拉纳达3-1战胜对手,89年来首次进入欧联杯正赛。格拉纳达曾经有意引进韦世豪,但这次转会没有发生。
    
    上赛季,格拉纳达在西甲扮演黑马角色,曾经爆冷战胜巴萨,甚至一度排名西甲榜首。尽管格拉纳达未能一黑到底,但还是取得了西甲第7的成绩,拿到了欧联杯的资格,创造了队史纪录。
    
    本赛季,格拉纳达斗志昂扬,在1-6惨败在马竞之前,他们豪取各项赛事4连胜,再一次排名西甲榜首。欧联杯资格赛,格拉纳达所向披靡,连续两轮轻松过关,与正赛只剩下一场球的距离。
    
    第三轮附加赛,格拉纳达的对手是瑞典超级联赛霸主马尔默,也是伊布出道时的老东家。上半场第30分钟,普埃尔塔斯右路高速下底,晃过对方后卫,将球横传到门前,达文-马奇斯包抄推射破门,1-0领先。
    
    不过半场结束前,格拉纳达防守走神,马尔默界外球直接扔到禁区内,桑切斯解围不慎顶在自家门柱上弹回,贝格特门前轻松将球送入空门,1-1!
    
    第58分钟,马尔默出现失误,内瓦助攻送出,普埃尔塔斯打进制胜球,2-1!第85分钟,格拉纳达获得前场任意球,埃雷拉锁定胜局,3-1!格拉纳达全队疯狂庆祝,因为他们成功拿到了欧联杯小组赛的资格。
    
    对于格拉纳达来说,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他们建队89年来,首次晋身欧战赛场,可谓意义重大。
    
    格拉纳达和西班牙人、狼队以及国米一样,都是中资球队,这3年时间里,格拉纳达从西乙重返西甲,到拿到欧联杯资格,再到闯入小组赛,可以说是非常励志的。
    
    其实,格拉纳达原本看上了恒大当红国脚韦世豪,但后者最终没有加盟,也算是一个不大不小的遗憾。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法媒:巴萨和德佩达成临时协议
2 欧冠小组赛:C罗梅西针锋相对一起出线
3 齐达内:无法在10月5日前确定约维奇的未来
4 上场7分钟就进球!20岁4500万超新星爆发
5 3-1大胜!巴萨又1弃将爆发
6 皇马高层:约维奇的进球迟早会到来
7 西甲9月最佳球员候选名单出炉:苏亚雷斯领衔
8 皇马两连胜追平榜首,马竞遭升班马逼平
9 1-3惨败!前西班牙人主帅又输了
10 西甲最新积分战报 皇马2连胜杀进前3
11 法媒:巴黎有意瓦伦西亚后卫迪亚卡比
12 巴萨1夜收获3大利好 科曼首签飞抵
13 22场1球!本赛季不能自救 下赛季恐成代金券
14 未来10日审查对巴托梅乌的不信任投票
15 皇马后卫哈维-埃尔南德斯加盟莱加内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