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两连胜追平榜首,马竞遭升班马逼平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1日 09:3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首先祝各位球迷双节快乐,阖家安康,这个假期精彩的西甲联赛陪伴各位度过。
    
    10月第一个凌晨出战的马德里双雄结局并非皆大欢喜,率先出战的床单军团马竞面对上赛季西乙冠军韦斯卡,最终被顽强的升班马以0-0逼平,第一次身披马竞战袍首发出战的苏亚雷斯没有延续出色状态,西蒙尼的西甲第200胜还需再等等。
    
    接下来出战的皇马同样遭到了巴拉多利德的顽强抵抗,门将库尔图瓦的出色发挥和维尼修斯的绝杀进球,最终帮助银河战舰有惊无险拿下一场1-0的胜利,两连胜的皇马积分追平了榜首的赫塔菲。另外的两场比赛,比利亚雷亚尔主场3-1赢下阿拉维斯,埃尔切客场1-0力克埃瓦尔拿下赛季首胜。
    
    接下来巴萨将会做客挑战升班马塞尔塔,他们能延续上一轮的出色状态吗?
    
    韦斯卡0-0马德里竞技
    
    苏亚雷斯首发错失良机 马竞客场被韦斯卡顽强逼平
    
    赛季首战6-1大胜格拉纳达的马竞做客挑战韦斯卡,志在必得的床单军团却遭到上赛季西乙冠军的顽强阻击,首发出战的苏亚雷斯在下半场错失单刀良机,最终马竞始终无法敲开韦斯卡的城池,以0-0战平对手,主帅西蒙尼没能在本场比赛达成西甲200胜的里程碑。
    
    本场比赛苏亚雷斯第一次为马竞首发出战,与菲利克斯组成锋线搭档,上半场主场作战的韦斯卡创造出了一些机会,第12分钟里科在禁区线前的抽射被挡出,第19分钟西奥瓦斯接到角球头球摆渡,门前塞瓦内头球攻门高出,第25分钟菲利克斯的任意球射门高出横梁,两队上半场均无建树。
    
    易边再战,第59分钟苏亚雷斯杀入禁区左侧,直接面对门将费尔南德斯的小角度低射最终被化解,第66分钟,菲利克斯的抽射将球打偏,最后时刻马竞大举进攻,但韦斯卡防线和门将费尔南德斯的出色发挥力保球门不失。
    
    全场比赛结束,两队均无力破门,马竞客场0-0战平韦斯卡。
    
    比利亚雷亚尔3-1阿拉维斯
    
    帕科独中两元莫雷诺破门 黄色潜水艇主场力克阿拉维斯
    
    比利亚雷亚尔坐镇主场迎来阿拉维斯挑战,此役潜水艇本土锋线组合杰拉德-莫雷诺和帕科再度发威,帕科独中两元,莫雷诺也有一球入账,最终比利亚雷亚尔3-1力克阿拉维斯。
    
    上半场第13分钟,马里奥-加斯帕尔右路底线附近送出传中球,门前帕科轻巧一拨将皮球送入大门远角,比利亚雷亚尔主场一球领先,第37分钟,出击的潜水艇门将阿森霍试图头球解围却出现致命冒顶失误,埃德加-门德斯抓住机会打空门将比分扳平。但半场结束前,主裁判经VAR回放认定阿拉维斯球员犯规,比利亚雷亚尔收获点球机会,杰拉德-莫雷诺罚入点球将比分再度超出。
    
    第67分钟,杰拉德-莫雷诺禁区内的射门击中球门立柱,帕科跟进补射将球打进,3-1,黄色潜水艇扩大领先优势,最终比利亚雷亚尔坐镇主场以3-1击败阿拉维斯。
    
    埃瓦尔0-1埃尔切
    
    博耶绝杀埃克斯波西托失点 埃尔切胜埃瓦尔取赛季首胜
    
    面对当年自己被勒令降级的“直接受益者”埃瓦尔,埃尔切最终凭着博耶的全场唯一进球1-0击败对手,取下赛季首胜,下半场埃瓦尔曾获得点球机会,但埃克斯波西托的射门高出横梁,埃瓦尔遭遇三连败且四轮只取得一分。
    
    本场比赛埃瓦尔阵中两位日本球员乾贵士和武藤嘉纪双双首发登场,第25分钟武藤嘉纪的头球攻门被埃尔切门将埃德加没收,第37分钟博耶禁区内得球转身抽射直入球门死角,门将德米特罗维奇鞭长莫及,上半场埃尔切取得1-0领先。
    
    易边再战,第49分钟埃尔切球员禁区内手球犯规被处以极刑,可惜埃瓦尔中场埃克斯波西托罚出的点球高出了横梁,错失扳平比分的绝佳机会,最终两队均未再度改写比分,埃尔切以1-0客场击败埃瓦尔,拿下新赛季首胜。
    
    皇家马德里1-0巴拉多利德
    
    维尼修斯破僵局皇马两中门框 库尔图瓦神扑力助皇马取连胜
    
    皇马坐镇迪斯蒂法诺球场迎战巴拉多利德,上半场两队均未取得进球,下半场卡塞米罗的射门击中球门横梁,维尼修斯打破僵局,莫德里奇击中立柱,库尔图瓦两度贡献神扑力助皇马1-0击败巴拉多利德收获两连胜。
    
    本场比赛皇马主帅齐达内排出约维奇和本泽马的锋线组合,开场第10分钟,巴尔韦德的射门偏出球门左侧,第17分钟约维奇的推射稍稍高出,上半场最后时刻鲁维奥外围低射打偏,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第47分钟皇马右侧角球开出,约维奇的头球攻门被扑出,卡塞米罗的补射被横梁挡出,第62分钟,巴尔韦德禁区中路的分球被防守球员挡住,得球的维尼修斯低射将球打进,皇马1-0巴拉多利德,第69分钟,加西亚的小角度抽射被库尔图瓦扑出,第73分钟鲁维奥外围远射又被库尔图瓦飞身扑出,第81分钟莫德里奇的射门被立柱挡出,维尼修斯门前错失补射良机。
    
    最终皇马主场1-0小胜巴拉多利德。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1-3惨败!前西班牙人主帅又输了
2 西甲最新积分战报 皇马2连胜杀进前3
3 法媒:巴黎有意瓦伦西亚后卫迪亚卡比
4 巴萨1夜收获3大利好 科曼首签飞抵
5 22场1球!本赛季不能自救 下赛季恐成代金券
6 未来10日审查对巴托梅乌的不信任投票
7 皇马后卫哈维-埃尔南德斯加盟莱加内斯
8 苏亚雷斯首秀两射一传 帮助马竞获赛季首胜!
9 曝皇马盯上5000万先生 齐祖亲自出马劝他来投
10 全欧争抢阿根廷16岁锋线新星!
11 齐达内收获执教皇马的第100场西甲联赛胜利
12 加盟2天就进大名单!苏神周日或演马竞首秀
13 登贝莱想留守巴萨 拒绝了曼联和利物浦的邀请
14 曝马竞酝酿王炸组合 1年合同报价403球神锋
15 马竞官方:苏亚雷斯将身披9号球衣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