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1夜收获3大利好 科曼首签飞抵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08: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科曼出任巴萨主帅后还没有买过人,但荷兰教练将迎来一波引援潮。综合西班牙媒体的消息,巴萨在转会市场上1夜收获3大利好,目前红蓝军团空缺的2号、4号和9号很快就会找到新的主人。
    
    最接近加盟巴萨的,是阿贾克斯的右后卫德斯特。根据《每日体育报》最新透露,德斯特已经飞抵巴塞罗那,周三他将接受巴萨体检。目前阿贾克斯和巴萨还没有达成转会费协议,这笔转会可能要等到周四才会正式完成。塞梅多离队后巴萨需要补充新的右后卫,德斯特的转会费可能达到2500万欧元,科曼对他非常了解,并坚信这名前阿贾克斯右后卫能在诺坎普取得成功。
    
    然后是巴萨球迷最关心的新9号问题,根据《队报》透露,里昂希望加速完成德佩的转会,他们对荷兰国脚的标价为2500万欧元,但他们允许巴萨先支付1300万的首付款,剩余款项可以分期支付。换句话说,巴萨只要先给里昂1300万就能得到德佩,这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好消息。里昂主席奥拉斯希望在周五前完成转会,巴萨需要抓紧了。
    
    曼城官方宣布签下葡萄牙国脚中卫迪亚斯,转会费总价高达7160万欧元,新赛季迪亚斯将身穿3号战袍。迪亚斯正式到位,意味着埃里克-加西亚离队将顺理成章。据悉为了说服曼城放人,巴萨计划将拉菲尼亚加入到交易中,他们希望以此压低埃里克-加西亚的转会费,曼城方面正在考虑巴萨的提议。
    
    按照巴萨球迷的设想,巴萨空缺的2号战袍将给德斯特,这是之前塞梅多的号码;埃里克-加西亚将穿上拉基蒂奇留下的4号,而德佩当然就是新的9号了。这样一来,巴萨一线队将只剩下25号处于空缺状态,其他重要号码都会有相应人选。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22场1球!本赛季不能自救 下赛季恐成代金券
2 未来10日审查对巴托梅乌的不信任投票
3 皇马后卫哈维-埃尔南德斯加盟莱加内斯
4 苏亚雷斯首秀两射一传 帮助马竞获赛季首胜!
5 曝皇马盯上5000万先生 齐祖亲自出马劝他来投
6 全欧争抢阿根廷16岁锋线新星!
7 齐达内收获执教皇马的第100场西甲联赛胜利
8 加盟2天就进大名单!苏神周日或演马竞首秀
9 登贝莱想留守巴萨 拒绝了曼联和利物浦的邀请
10 曝马竞酝酿王炸组合 1年合同报价403球神锋
11 马竞官方:苏亚雷斯将身披9号球衣
12 德斯特在向阿贾克斯施压 要求让其前往巴萨
13 巴萨这三张合影太催泪:四大队长簇拥传奇
14 队史第三人!苏神遗憾告别诺坎普,距两百球大关仅差2球
15 埃梅里率黄潜取首胜,本土射手集体爆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拜仁1-4霍芬海姆
 
米兰2-0克罗托内28日
那不勒斯6-0热那亚28日
十人尤文2-2罗马28日
恒大1-0大连人28日
 
莱斯特5-2曼城
 
曼联3-2布莱顿27日
埃弗顿2-1水晶宫27日
南安普敦1-0伯恩利27日
拉齐奥2-0卡利亚里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