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首秀两射一传 帮助马竞获赛季首胜!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 08: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27日晚,马竞迎来新赛季揭幕战,主场迎战格拉纳达,比赛结果非常出人意料,一贯防守见长的马竞本场进攻火力十分凶悍,6-1大胜对手。刚刚加盟球队的苏亚雷斯替补登场,首秀便完成了两射一传的成绩,让马竞球迷十分欣喜。
    
    本场比赛上半场,科雷亚助迭戈-科斯塔为马竞先拔头筹,菲利克斯造点萨乌尔罚失。下半场苏亚雷斯首秀斩2射1传,菲利克斯、科雷亚、迭戈-科斯塔达成传射,略伦特替补建功,莫利纳扳回一球。最终,马竞6-1格拉纳达旗开得胜。
    
    在比赛的第70分钟,苏亚雷斯替补换下迭戈-科斯塔,上演马竞首秀,在20余分钟时间里便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并且送上的一粒助攻。不得不说这个首秀十分精彩,同时也证明了33岁的自己依旧是世界一流前锋。
    
    对于马竞来说,这个结果是十分满意的。苏亚雷斯在前几日刚完成转会加盟马竞,与球队并没有过多的时间进行磨合,便能完美的融入球队并取得优异的成绩,这是十分不易的。
    
    不仅如此,如此犀利的前锋加盟马竞,竟然是零转会费,刚来到球队就能即插即用,效果十分明显,马竞确实赚大了。值的一提的是,巴萨在一年前刚用1.2亿欧挖走了马竞头号射手格列兹曼,如今却免费送来一位更加强力的射手,马竞球迷真得好好感谢巴萨了。
    
    而巴萨球迷则是有苦说不出,球队送走苏亚雷斯是他们十分不愿意见到得局面,但巴萨还是这样做了。不仅如此,巴萨还将中场大将拉基蒂奇以150万欧的价格送给联赛的另一对手塞维利亚。球迷们都表示,巴萨是西甲“扶贫办”的?
    
    苏亚雷斯首秀便有如此出色的表现绝非偶然,过去6年,苏亚雷斯代表巴萨在各项赛事共出场283次,打入198球,贡献了97次助攻,位列巴萨队史射手榜第三名,甚至还在梅罗的统治中拿下西甲金靴,进球能力非常优秀,相信新赛季在马竞能够打入更多进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曝皇马盯上5000万先生 齐祖亲自出马劝他来投
2 全欧争抢阿根廷16岁锋线新星!
3 齐达内收获执教皇马的第100场西甲联赛胜利
4 加盟2天就进大名单!苏神周日或演马竞首秀
5 登贝莱想留守巴萨 拒绝了曼联和利物浦的邀请
6 曝马竞酝酿王炸组合 1年合同报价403球神锋
7 马竞官方:苏亚雷斯将身披9号球衣
8 德斯特在向阿贾克斯施压 要求让其前往巴萨
9 巴萨这三张合影太催泪:四大队长簇拥传奇
10 队史第三人!苏神遗憾告别诺坎普,距两百球大关仅差2球
11 埃梅里率黄潜取首胜,本土射手集体爆发
12 安东内拉告别苏牙妻子:感激多年相伴
13 官宣!苏亚雷斯转投马竞:转会费600万封顶
14 史上最强三叉戟终成过去,内马尔苏神走了
15 迪马利亚:C罗能和梅西竞争金球奖很了不起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