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场1球!本赛季不能自救 下赛季恐成代金券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08: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大家都知道皇马在转会市场上的主要目标就是姆巴佩,为了得到他,目前的皇马一直在布局这个事情,当然姆巴佩的交易注定是一个大体量的买卖,因此现在他们必须要想一些其他的办法来达成这个目的,这其中筹措资金当然就是最为关键的,因为姆巴佩的身价毕竟在这儿。根据最新的消息称,皇马现在有意将队内的阿扎尔当做筹码去交易阿扎尔,但这个工作想完成也不会很顺利。
    
    在2019年来到皇马之后,阿扎尔的状态一直不行,上赛季22场比赛仅打进1球,他似乎完全没有了往日的犀利,在皇马不只是竞技状态的问题,他还不断的受伤,而且前段时间他为了国家队甚至拒绝尽早归队和球队一起合练的事情,也让皇马感到不满意。
    
    就现在来看阿扎尔的状态已经很难找回,因此如果本赛季他还是找不到状态,就不排除皇马在明年夏天将其卖掉。媒体介绍称,由于姆巴佩的身价实在是太高,因此皇马这边也有意将一些球员加入到其中作为代金券,虽然现在还不清楚巴黎方面是否愿意做出这样的牺牲,但是皇马这边是这样想的倒是真的。
    
    在去年夏天的时候,阿扎尔转会皇马的身价是1亿欧元,但也有说法称他的身价是1.6亿,现在还不清楚到底哪一个说法是准确的,但是可以肯定必然是1亿以上。而随着上赛季的糟糕表现,他的身价肯定出现了很大幅度的缩水,这是必然的、而且现在皇马在边锋位置上,真的人才太多了,诸如巴斯克斯这样的球员还得离开,阿森西奥和维尼修斯都不敢说肯定主力,那么即便是身价比他们高昂,但状态一团糟的阿扎尔,又怎么能继续占据着别人的主力位置呢?
    
    作为当初齐达内钦点的交易,阿扎尔在本赛季估计还是会得到重用,但是这也已经是他最后的机会,因为如果持续这样的糟糕状态,皇马是绝对不敢给他什么充分的信任,毕竟球队也得有成绩指标,而不是不断帮忙一个球员找回状态。
    
    当然了,其实皇马还是希望将阿扎尔的状态唤起,因为他们自己也很清楚现在的阿扎尔在市面上也不是很值钱,他的年龄不算小,作为边锋还总是频繁受伤,其实就算是真的去冲抵姆巴佩转会费,对方愿不愿意同意还是一回事儿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未来10日审查对巴托梅乌的不信任投票
2 皇马后卫哈维-埃尔南德斯加盟莱加内斯
3 苏亚雷斯首秀两射一传 帮助马竞获赛季首胜!
4 曝皇马盯上5000万先生 齐祖亲自出马劝他来投
5 全欧争抢阿根廷16岁锋线新星!
6 齐达内收获执教皇马的第100场西甲联赛胜利
7 加盟2天就进大名单!苏神周日或演马竞首秀
8 登贝莱想留守巴萨 拒绝了曼联和利物浦的邀请
9 曝马竞酝酿王炸组合 1年合同报价403球神锋
10 马竞官方:苏亚雷斯将身披9号球衣
11 德斯特在向阿贾克斯施压 要求让其前往巴萨
12 巴萨这三张合影太催泪:四大队长簇拥传奇
13 队史第三人!苏神遗憾告别诺坎普,距两百球大关仅差2球
14 埃梅里率黄潜取首胜,本土射手集体爆发
15 安东内拉告别苏牙妻子:感激多年相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