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梅里率黄潜取首胜,本土射手集体爆发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09:5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第二轮率先进行的三场比赛成为了本土前锋表演的舞台,杰拉德-莫雷诺和帕科的各一粒进球帮助黄色潜水艇迎来埃梅里时代的首胜,海梅-马塔的全场唯一进球帮助马德里蓝军赫塔菲在赛季首秀收获三分。塞尔塔与瓦伦西亚一战,曾拿过三届本土最佳射手的阿斯帕斯大发神威,独中两元帮助塞尔塔将瓦伦斩落马下。
    
    接下来最令人期待的比赛无疑是皇家社会主场迎战卫冕冠军皇马,上赛季租借在皇家社会的厄德高入选了本场皇马的大名单,面对曾并肩作战的战友他会有怎样的发挥?大卫-席尔瓦和厄德高,这两位皇家社会的新老21号又能否同场对决?
    
    比利亚雷亚尔2-1埃瓦尔
    
    本土锋线搭档连中两元率队逆转 潜水艇取埃梅里时代首胜
    
    主场击败埃瓦尔之后,埃梅里挂帅的比利亚雷亚尔终于取得了首胜,下半场比赛基克率先为埃瓦尔破门,但黄色潜水艇凭着杰拉德-莫雷诺和帕科的各一粒进球逆转对手,本场比赛乾贵士为埃瓦尔打满全场,与下半场比赛替补登场的久保建英上演日本德比战,埃瓦尔新援武藤嘉纪进入比赛名单,但未能获得出场机会。
    
    上半场开场不久,杰拉德-莫雷诺打入一球,但因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21分钟乾贵士扣过后卫面对阿森霍的射门被挡出,上半场两队均未破门,以0-0进入下半场争夺。
    
    第50分钟,基克接到队友送出的直塞球晃过阿森霍,推射空门得手,埃瓦尔在客场首开纪录,随后埃梅里接连换上伊沃拉和新援埃斯图皮尼安,第62分钟,杰拉德-莫雷诺禁区右侧斜射,皮球直入球门远角,黄色潜水艇将比分扳平。第71分钟,帕科单刀面对德米特罗维奇卧射将球打进,比利亚雷亚尔反超比分。
    
    最终比利亚雷亚尔坐镇主场以2-1逆转战胜埃瓦尔。
    
    赫塔菲1-0奥萨苏纳
    
    海梅-马塔一剑封喉 马德里蓝军赛季首战告捷
    
    上赛季疫情停赛前表现出色的赫塔菲上演本赛季首秀,最终凭着海梅-马塔的全场唯一进球,“马德里蓝军”赛季首战告捷,奥萨苏纳则无缘开季连胜。
    
    上半场两队互有攻守但均无建树,易边再战,第55分钟赫塔菲左路发动进攻,库库雷拉回敲,阿兰巴里传球到后点,海梅-马塔门前垫射完成最后一击,赫塔菲1-0领先奥萨苏纳,第85分钟大卫-索里亚做出精彩扑救力保赫塔菲球门不失,最后时刻索里亚再度将奥萨苏纳的射门拒之门外。
    
    最终赫塔菲主场1-0击败奥萨苏纳,拿下赛季首秀的胜利。
    
    塞尔塔2-1瓦伦西亚
    
    阿斯帕斯独中两元闪耀全场 塞尔塔主场力擒瓦伦西亚
    
    塞尔塔主场迎来此前暂时占据榜首的瓦伦西亚挑战,上半场比赛阿斯帕斯为塞尔塔破门,下半场马克西-戈麦斯攻破旧主城池,但阿斯帕斯的任意球帮助塞尔塔再度超出比分,最终塞尔塔凭着阿斯帕斯的闪耀全场力擒瓦伦西亚。
    
    上半场第14分钟,诺利托中场附近拿球连续摆脱数人防守后送出直塞,阿斯帕斯面对门将多梅内克推射破门,上半场主场作战的塞尔塔几乎没有让瓦伦打出有效进攻,以1-0领先进入下半场争夺。
    
    易边再战,第46分钟瓦斯送出传中球,禁区内的马克西-戈麦斯凌空垫射破门为瓦伦西亚扳平比分,攻破旧主城池的戈麦斯没有庆祝进球。第57分钟,塞尔塔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阿斯帕斯操刀主罚直接射门,皮球直入球门死角。
    
    最终凭着阿斯帕斯的出色表现,塞尔塔主场2-1将瓦伦西亚斩落下马。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安东内拉告别苏牙妻子:感激多年相伴
2 官宣!苏亚雷斯转投马竞:转会费600万封顶
3 史上最强三叉戟终成过去,内马尔苏神走了
4 迪马利亚:C罗能和梅西竞争金球奖很了不起
5 替补也不行!巴萨终于赶走苏亚雷斯!
6 巴萨官宣苏亚雷斯转会!梅西伤心欲绝
7 马卡报:科曼以为苏亚雷斯会留队
8 曝厄德高感染新冠隔离10天 齐达内再受打击
9 曝巴萨马竞终达成协议:苏神0转会费!
10 3500万欧元再卖一人 巴萨要四大皆空?
11 3名主力只卖250W欧 巴萨迷之出售
12 塞梅多获得许可 未参加球队训练
13 巴黎1.8亿巨星遭哄抢!皇马利物浦为他拼了
14 本泽马失良机库尔图瓦精彩扑救 皇马0-0社会
15 甘伯杯-格列兹曼破门 巴萨1-0艾尔切8连冠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