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史第三人!苏神遗憾告别诺坎普,距两百球大关仅差2球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09:5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巴萨官宣了队内神锋苏亚雷斯的离队消息,他的新东家马德里竞技也确认了苏牙的加盟,这笔转会目前只需等待体检结果了。不得不说苏牙的离开是一场悲剧,他本不想走,离开时的热泪证明了他对红蓝军团的爱。这里有他最好的朋友梅西,也记载着他无数的荣耀过往。
    
    苏亚雷斯于2014年夏窗加盟巴萨,转会费高达8170万欧元,这得益于他欧洲金靴得主的身份——当年的苏亚雷斯曾在效力利物浦时单赛季英超攻入31球,与C罗平分秋色共享金靴。此后苏亚雷斯愈加精进,15-16赛季西甲攻入40球力压梅西和C罗,独享那一年的欧洲金靴奖!
    
    效力巴萨283场正式比赛,苏亚雷斯总共打进198球,助攻109次,场均参与进球数破1,证明了他的效率绝对是顶级的。然而这198粒进球仍然略显刺眼,毕竟距离自己的巴萨两百球大关仅差2球,在这个伟大的里程碑之前止步,苏牙本人恐怕是心有不甘吧?
    
    巴萨队史射手榜上,能够达到200球的也只有两人:第一名当然是攻入634球的梅西,第二名则是传奇名宿塞萨尔·罗德里格斯,他打进了232粒进球。按照苏牙与塞萨尔的差距,如果他还能多效力一到两个赛季,那么超越塞萨尔成为队史第二人将大有希望。可惜没如果,若未来苏牙不再回到诺坎普效力,那么198这个数字就将定格。
    
    即使没能进入两百球俱乐部,苏牙的贡献仍旧伟大,排在他身后的巴萨名宿还包括攻入194球的库巴拉、184球的萨米蒂尔以及130球的"猎豹"埃托奥等人。苏亚雷斯用了6个赛季就成为了巴萨百年史册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即使有遗憾与不舍,也希望这次离队风波不会影响到苏牙与巴萨之间的感情,让美好回忆继续留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埃梅里率黄潜取首胜,本土射手集体爆发
2 安东内拉告别苏牙妻子:感激多年相伴
3 官宣!苏亚雷斯转投马竞:转会费600万封顶
4 史上最强三叉戟终成过去,内马尔苏神走了
5 迪马利亚:C罗能和梅西竞争金球奖很了不起
6 替补也不行!巴萨终于赶走苏亚雷斯!
7 巴萨官宣苏亚雷斯转会!梅西伤心欲绝
8 马卡报:科曼以为苏亚雷斯会留队
9 曝厄德高感染新冠隔离10天 齐达内再受打击
10 曝巴萨马竞终达成协议:苏神0转会费!
11 3500万欧元再卖一人 巴萨要四大皆空?
12 3名主力只卖250W欧 巴萨迷之出售
13 塞梅多获得许可 未参加球队训练
14 巴黎1.8亿巨星遭哄抢!皇马利物浦为他拼了
15 本泽马失良机库尔图瓦精彩扑救 皇马0-0社会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