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利物浦锁定两战将,锋线再迎升级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4日 09:1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用洛夫伦的转会费换来左边卫齐米卡斯后,利物浦的引援便陷入了停滞。直至英超首轮,利物浦在主场险些被升班马利兹联爆冷后,卫冕冠军才如梦初醒,闪电买来了传闻已久的蒂亚戈和锋线大将若塔,算是补强了阵容。正当大家以为利物浦今夏的引援结束时,法国媒体却爆料出克洛普的球队仍然想继续引入强援。
    
    据悉,利物浦此次的目标主要在锋线位置,目标之一是此前追逐过的边锋萨尔。去年夏天,沃特福德以创球队纪录的3500万欧元转会费签下了雷恩前锋伊斯梅拉·萨尔。这位年方22岁的塞内加尔天才出场30场贡献6球6助攻,发挥尚可。而正是其在上赛季英超对阵利物浦的梅开二度,给利物浦上下留下了深刻印象。由于沃特福德降级,让利物浦有了可乘之机。据悉,萨尔的转会费达到了4000万欧元,埃弗顿、阿斯顿维拉也在竞争这位攻击手。
    
    由于此前在与萨尔的谈判中未能谈拢,年薪和转会费存在不小分歧,故而利物浦转而选择了若塔。因此,此番再度走上谈判桌,成交的难度仍不小。为此,利物浦方面选择了巴萨边锋登贝莱作为B计划。这位成名于多特蒙德的法国边锋,深得克洛普的欣赏,甚至有传闻称相较于萨尔,渣叔更希望得到登贝莱。据悉,这笔交易可能以租借的方式进行。
    
    一旦利物浦签下上述两人中的其一,那么加上原有的若塔、南野拓实和奥里吉,球队的锋线竞争将空前激烈。另外,像沙奇里、埃利奥特和布鲁特斯这些边缘球员会被清洗,以换取资金。可以确信的是,利物浦正在打造像曼城那样的强大阵容,开始他们的卫冕之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8千万新援4脚射门戴帽 切尔西联赛杯6-0大胜晋级
2 霸气6连胜!阿森纳2-0狂扫蓝狐
3 曝曼城为马竞25岁巨星拼了!违约金1.2亿
4 马塔:球队能够重回正轨获得信心很重要
5 枪手中后卫球员过多穆斯塔菲有望转战意甲?
6 莱斯特城闷声发财 两轮后抢占英超榜首
7 8000万欧买来的不靠谱 试试2500万欧的?
8 英超10.4亿豪门击败克星 瓜迪奥拉成功复仇
9 狼队主帅:被判点球后比赛更加艰难
10 瓜帅虽赢也败 德布劳内达不到D席的覆盖面积
11 45分钟75次成功传球,英超有统计以来最多
12 马内双响 利物浦2-0切尔西
13 孙兴慜上演大四喜
14 切尔西vs利物浦前瞻:红蓝大战“引爆”英超
15 大圣归来!贝尔租借加盟热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