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千万新援4脚射门戴帽 切尔西联赛杯6-0大胜晋级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4日 09:1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联赛杯32强比赛,切尔西客场挑战巴恩斯利,最终90分钟比赛战罢,切尔西6-0大胜晋级16强,这场比赛蓝军的8千万新援哈弗茨成为功臣,他展示出极强的进攻效率,在进攻端只用4脚射门,就上演了帽子戏法神迹。
    
    切尔西上一轮联赛0-2输给利物浦,球队表现遭遇质疑,新赛季切尔西投入2.3亿欧元,在利物浦面前依然是一个弟弟,本场联赛杯比赛,切尔西需要用胜利证明自己,在这样一场止住颓势的比赛里,切尔西爆发了,球队6-0大胜对手。
    
    哈弗茨成为球队英雄,第19分钟,切尔西率先打破僵局,10分钟后,哈弗茨禁区里冷静推射破门,半场比赛结束切尔西2-0领先。下半场比赛仅开局3分钟,切尔西打进第3球,第55分钟,哈弗茨接力梅开二度,第65分钟,哈弗茨前插过掉门将打空门,帽子戏法。
    
    戴帽1分钟后,兰帕德保护哈弗茨将他换下,哈弗茨本场比赛打进了他加盟切尔西的处子球,不进则已,一进就是帽子戏法,这也是他职业生涯首个帽子戏法,他这种进攻状态也是太强大了,8千万先生证明了自己。
    
    而本场赛后数据显示,哈弗茨也是十分高效:他一共4次攻门,全部射正就打入3粒进球,这个帽子戏法也是切尔西队史第2个德国球员,哈弗茨写进了历史,此外他还有5次抢断,是全场抢断最多的球员。
    
    21岁的哈弗茨,如今就是德国足球和切尔西的未来希望,上赛季他效力勒沃库森出场45次,贡献18球9助攻,本赛季8千万欧元加盟切尔西,顶着如此大的身价,哈弗茨展示出了不是他这个年龄应有的成熟,场上游刃有余,进攻端风生水起,新赛季他势必是切尔西的一把进攻利剑。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霸气6连胜!阿森纳2-0狂扫蓝狐
2 曝曼城为马竞25岁巨星拼了!违约金1.2亿
3 马塔:球队能够重回正轨获得信心很重要
4 枪手中后卫球员过多穆斯塔菲有望转战意甲?
5 莱斯特城闷声发财 两轮后抢占英超榜首
6 8000万欧买来的不靠谱 试试2500万欧的?
7 英超10.4亿豪门击败克星 瓜迪奥拉成功复仇
8 狼队主帅:被判点球后比赛更加艰难
9 瓜帅虽赢也败 德布劳内达不到D席的覆盖面积
10 45分钟75次成功传球,英超有统计以来最多
11 马内双响 利物浦2-0切尔西
12 孙兴慜上演大四喜
13 切尔西vs利物浦前瞻:红蓝大战“引爆”英超
14 大圣归来!贝尔租借加盟热刺
15 利物浦签下狼队前锋若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