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特城闷声发财 两轮后抢占英超榜首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08:4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昨晚的欧洲足坛异常热闹,有峰回路转的红蓝大战,也有皇马的闷平比赛,更有C罗的赛季首演。在这样一个疯狂的夜晚,莱斯特城的名声显得微不足道。然而就是这样一支低调的球队,他们在联赛两轮过后已经默默抢占了英超的榜首位置。
    
    上一轮比赛,莱斯特城客场3-0战胜西汉姆联,由于队伍名字的劣势没能排名榜首。而本轮,他们依然取得胜利,而且这一次利用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同样取得两连胜的阿森纳、利物浦等球队排名第一。如果明天凌晨的比赛狼队没办法大胜曼城,那么狐狸城将稳坐英超榜首的位置。
    
    值得一提,这是莱斯特城自上一次夺冠赛季后,首次排名榜首。而上一次狐狸城登顶的赛季,他们前两轮也是打进至少6球。而关于主教练罗杰斯,他也成为英超第23位百胜教头,是英国籍教练第4快。种种迹象都在表明,本赛季的莱斯特城,依然是冲击前四甚至冠军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
    
    对于莱斯特城而言,上赛季无疑是遗憾的。从赛季初的争冠到最后冲击前四失败,球队高开低走,获得了一个不算完美的赛季。但从成绩来看,罗杰斯带领的狐狸城还是及格的,毕竟他们可是力压了热刺、阿森纳等传统强队。没能拼过其余4支球队,只能怪球队的运气有点糟糕。
    
    莱斯特城近几个赛季,除了成绩上稳重前进之外,他们的球员交易也做得相当出色。在之前的几个转会窗,莱斯特城并不强留队伍的核心球员,连续卖掉了马赫雷斯、马奎尔甚至是这个夏窗的奇尔韦尔后。看上去狐狸城的实力大打折扣,但其实他们利用得到的转会费买进了更有潜力的年轻人。一来一回之间,球队的实力并未削弱,但却在不断盈利。
    
    昨天下午,莱斯特城低调地宣布土耳其前锋云代尔的加盟。这名23年的前罗马队小将,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一直效力意甲,在队伍中也有不错的表现。经过莱斯特城的加工,假以时日,或许他又将成为更加值钱的球星。
    
    云代尔加盟后,莱斯特城队内最高兴的莫过于他的国家队队员瑟云聚。24岁的瑟云聚在18年夏窗加盟球队,在马奎尔离队后,他完美地接过了球队后防一哥的职责。在凌晨对阵伯恩利的比赛中,虽然莱斯特城丢了2球,但瑟云聚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赛后是球队后防线中评分最高的球员。
    
    目前德转为瑟云聚的标价为4000W欧,但很显然,这个价钱并不能将其收购。在如今世界豪门都在为中卫发愁的时候,罗杰斯再次明察秋毫地选择了启用瑟云聚,这让球队无缝地填补了马奎尔出走后的缺漏。
    
    在4年前,虽然莱斯特城一路领跑,但并未有人相信他们能真正夺冠。4年之后,他们再次获得了领跑的机会,虽然从实际情况来看,说他们夺冠依然是不太可能的事情。但关于这支球队的奇迹,他们也听得不少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8000万欧买来的不靠谱 试试2500万欧的?
2 英超10.4亿豪门击败克星 瓜迪奥拉成功复仇
3 狼队主帅:被判点球后比赛更加艰难
4 瓜帅虽赢也败 德布劳内达不到D席的覆盖面积
5 45分钟75次成功传球,英超有统计以来最多
6 马内双响 利物浦2-0切尔西
7 孙兴慜上演大四喜
8 切尔西vs利物浦前瞻:红蓝大战“引爆”英超
9 大圣归来!贝尔租借加盟热刺
10 利物浦签下狼队前锋若塔
11 阿森纳2-1西汉姆迎连胜
12 曼联1-3不敌水晶宫
13 媒体:利物浦签若塔达协议,转会费4100万镑
14 欧联资格赛-热刺2-1逆转9人普罗夫迪夫
15 官方:腾讯拿下英超版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森纳连胜
 
巴塞罗那1-0艾尔切20日
利兹联4-3富勒姆20日
J罗传射+造红牌20日
鲁能淘汰大连人19日
 
范德贝克首球
 
恒大2-0建业晋级19日
伊瓜因尤文进球记录18日
贝尔热刺时期进球18日
泰达结束八连败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