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虽赢也败 德布劳内达不到D席的覆盖面积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08:2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英超第二轮正式开始,本场比赛也是本赛季英超的看点之一,所有的球队和球迷都想知道曼城的赛季准备如何,而安排的对手也是豪门强队杀手狼队,不过调整期的狼队实力也有待考究。
    
    上半场比赛其实就已经把节奏带到了曼城这一边,整体来说曼城由于拥有豪华的阵容必定占据优势,而一向都是强队杀手的狼队本赛季似乎问题有点严重。狼队的机会很多甚至机会的终结性要高于曼城,但是始终不能破门,看他们的比赛节奏感觉狼队也陷入了皇马的那种窘境就是锋无力,不管你怎样的控制节奏去进攻到了最后一步总是差那么一点点。
    
    曼城从德布劳内的点球开始就控制力比赛走向,不过狼队也没有放弃,一次次的创造机会,奈何上赛季转会窗调整了新的人员之后整体配合能力有限。狼队教练努诺在场边也是干着急,很好的机会就是想不通为什么不能进球,整场比赛来看瓜迪奥拉的球队是有很大问题的,本赛季之后的比赛曼城的麻烦可能会越来越多。
    
    曼城的第二个球是小将福登打进,D席走后福登也得到了稳定的首发机会,但是小将终究是小将,在面对狼队高位逼抢的时候出球的选择上面依旧很稚嫩。
    
    不过他的未来还是一片光明的,有德布劳内在旁边引导成为顶级中场球员还是没有问题的,不过一切还得看自己以后的对待足球的程度,如果不认真对待很有可能走向对立面。
    
    下半场75分钟之后狼队依旧在努力寻找机会,第77分钟的时候终于取得了进球,这也让场边的葡萄牙教练松了一口气,有一个进球就是希望,如果继续2:0那么球员的心态肯定会受到影响。
    
    对于擅长最后20分钟节奏的狼队来说这个进球非常关键,有了进球之后才能寻找更多的机会,当然也会让曼城球员多了警惕。不过从70分钟战况来看狼队的体力貌似占据优势,曼城在经历了高位逼抢的上半场之后明显有一些不足,而狼队依然有足够的体能储备。特劳雷的一次次冲击让曼城的门迪和罗德里非常难受,门迪甚至吃了一张黄牌。
    
    全场比赛来看瓜迪奥拉的曼城虽然赢了但是也输了,D席走后中场的攻防转换、覆盖面积和控制比赛节奏能力下降,德布劳内在进攻端非常出色但是防守依旧不足。面对狼队瓜迪奥拉还能用阵容深度去弥补,如果面对利物浦、切尔西、阿森纳、热刺这样擅长打反击的球队中场势必挡不住冲击。热苏斯94分钟杀死比赛也算是绝地反击吧,狼队在最后20分钟挥霍体力没能取得进球就应该想到补时阶段肯定会是曼城的节奏,德布劳内的助攻在这种时候想要拦截难度太大。
    
    德布劳内让瓜迪奥拉的进攻显得很简单,当然也让曼城的防线遭受更多的危险,这个赛季转会窗没有新援的加盟让曼城的战术被研究透彻,利物浦都在转会窗结束之前交了期末作业唯独瓜迪奥拉还没有一点动作。
    
    他再不进行引援的话这个赛季曼城依旧没有拿到联赛冠军的希望,本来D席在的时候缺陷之后后防,现在走了之后缺陷就是整个中后场的防线,福登和罗德里的中场双后腰面对一般球队还好,面对强队肯定没有掌控比赛能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45分钟75次成功传球,英超有统计以来最多
2 马内双响 利物浦2-0切尔西
3 孙兴慜上演大四喜
4 切尔西vs利物浦前瞻:红蓝大战“引爆”英超
5 大圣归来!贝尔租借加盟热刺
6 利物浦签下狼队前锋若塔
7 阿森纳2-1西汉姆迎连胜
8 曼联1-3不敌水晶宫
9 媒体:利物浦签若塔达协议,转会费4100万镑
10 欧联资格赛-热刺2-1逆转9人普罗夫迪夫
11 官方:腾讯拿下英超版权
12 官方:利物浦签下蒂亚戈
13 科贝电台:贝尔和雷吉隆均已通过体检
14 官方:内马尔停赛两场
15 名记:租借贝尔+签雷吉隆,热刺与皇马达协议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