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vs利物浦前瞻:红蓝大战“引爆”英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0日 08: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20日晚23:30分,2020-21赛季英超联赛第2轮,切尔西将会在主场迎来利物浦的挑战。首轮比赛两队都出现了不少问题,蓝军的阵容目前仍需磨合,利物浦则需要提高防守效率。届时直播吧也将为各位网友带来比赛的直播,当然还有詹俊和张路联手为大家带来音频直播。
    
    比赛性质:2020-21赛季英超联赛第2轮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9月20日晚23:30分
    
    比赛地点:斯坦福桥球场
    
    比赛主播:小明
    
    看点1:蓝军阵容仍需磨合
    
    首轮比赛里切尔西在客场3-1击败布莱顿拿到了3分,虽然从比分上来看,切尔西的赢球并不困难,但是实际情况却并非如此。
    
    整场比赛切尔西无论是在控球上还是在绝对的威胁机会上,都并没有表现的比布莱顿优异,好在球队的光荣“倒车”传统在关键时刻发挥威力,詹姆斯以及祖马的进球帮助球队顺利取胜。
    
    上轮比赛出现在中场的奇克发挥低迷,这名英格兰球员在上轮赛后也饱受球迷诟病,他的发挥也将会备受关注。此役与利物浦的比赛,如果切尔西无法提高整体磨合度,他们想在主场击退利物浦将非常艰难。
    
    看点2:利物浦防线有待提高
    
    首轮比赛利物浦也存在不小的问题,这一点在比分上就可以反映出来。在首轮的主场比赛里,利物浦面对升班马利兹联被打入3个进球,直到比赛的第87分钟,利物浦才依靠萨拉赫的点球确定胜局。
    
    上轮比赛,范迪克在后防线上出现了致命的失误,球队中场对后防线的保护也十分不足,此役利物浦做客斯坦福桥球场,他们将会迎来人员配置更为强大的切尔西,如何做好防守将会是克洛普继续解决的问题。
    
    看点3:强强对话“引爆”英超联赛
    
    上赛季利物浦以99个的高分斩获队史首个英超冠军,球队距离百分纪录仅差1分,领先第2的曼城则是多达18个积分,切尔西方面则是以66分的成绩位列第4位,两支球队在上赛季都拿出了十分出色的成绩,虽然切尔西的表现和利物浦有着较大的差距,但是对于一支无法引援的“蓝军”来说,前4的成绩已经算是超额完成任务。
    
    本赛季英超联赛,利物浦和切尔西都是争冠的热门球队,新赛季的首场比赛里两队也都是顺利拿下3分,此役两支争冠热门球队碰面,相信也会为大家“引爆”一场视觉的盛宴。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大圣归来!贝尔租借加盟热刺
2 利物浦签下狼队前锋若塔
3 阿森纳2-1西汉姆迎连胜
4 曼联1-3不敌水晶宫
5 媒体:利物浦签若塔达协议,转会费4100万镑
6 欧联资格赛-热刺2-1逆转9人普罗夫迪夫
7 官方:腾讯拿下英超版权
8 科贝电台:贝尔和雷吉隆均已通过体检
9 官方:内马尔停赛两场
10 名记:租借贝尔+签雷吉隆,热刺与皇马达协议
11 奥巴梅扬与阿森纳续约至2023年
12 切尔西vs布莱顿前瞻:蓝军兵强马壮
13 埃弗顿1-0客胜热刺取开门红
14 利物浦4-3绝杀利兹联
15 阿森纳3-0富勒姆迎开门红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拜仁8-0血洗
 
伊瓜因尤文进球记录18日
贝尔热刺时期进球18日
泰达结束八连败17日
重庆当代迎三连胜17日
 
热刺逆转晋级
 
十人巴黎绝杀梅斯17日
上港2-1进争冠组16日
国米大胜卢加诺16日
莱斯特城3-0西布朗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