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金童世界波,轰破95年纪录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7日 08:4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7日,在今天凌晨3点之前结束的一场欧国联的比赛当中,西班牙队最终是以4:0的大比分横扫了乌克兰队,拿下了一场精彩的胜利,在这场比赛当中,来自巴塞罗那的天才小将法蒂有着相当出色的发挥。
    
    
    本场比赛仅仅开场一分钟的时间,当时法蒂就突入禁区,制造了对手的犯规赢得点球,皇马队长拉莫斯主罚点球命中,帮助球队取得1:0的梦幻开局,然后比赛进行到第28分钟的时候,拉莫斯头球破门得分梅开二度,第31分钟又是法蒂带球杀到禁区前沿,突然打出右脚精准的世界波,球打中立柱之后弹进了球门,西班牙队3:0领先。最后第83分钟的时候,费兰托雷斯跟进凌空破门得分,帮助球队4:0彻底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17岁的法蒂一传一射,他成功的打破了记录,他以17岁311天的成绩,打破尘封95年的纪录,正式成为西班牙国家队历史上作为年轻的进球者。在过去的这个赛季当中,法蒂与巴塞罗那队也有着相当出色的发挥,他代表巴塞罗那队出战了24场比赛,打进7个进球助攻1次,整个赛季代表球队出战了33场,高级别赛事打进8球助攻1次,而巴萨上一次有年轻球员有如此出色的表现,还是10多年前的梅西。
    
    
    所以,其实巴萨大可以在明年放心的让梅西离队了,年轻的法蒂已经大有接班梅西的意思,而且如果不给他更多空间的话,他很难能够在梅西的庇护之下成长起来,巴塞罗那是不放手了,值得一提的是17岁的法蒂目前身价已经攀升到了5000万欧元,是18岁以下球员当中身价首屈一指的,目前他是巴塞罗那的合同签到了2022年,同时俱乐部还拥有另外两年的优先续约权,所以看起来那巴萨确实需要抓紧,尽快的落实这位年轻球员的下一份合同,让他长久的接班梅西为巴萨效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苏亚雷斯离队无悬念 仅剩3个小问题
2 苏神与尤文达协议!2+1合同年薪1000万
3 世体:阿森纳加入雷吉隆转会争夺战
4 皇马名宿批评梅西!巴萨巨星2件事做错
5 比利亚雷亚尔签下皇家社会门将鲁利
6 巴萨不会处罚梅西劲爆言论
7 梅西宣布留守巴萨!明夏合同到期走人?
8 奥德里奥索拉结束租借 将回归皇家马德里!
9 警方指控巴托梅乌贪污腐败 梅西会留下?
10 马竞官宣:科斯塔和阿里亚斯新冠检测呈阳性
11 齐达内怒了!曝皇马主帅要求阻止贝尔归队
12 梅西父亲与巴托梅乌见面!强硬表态
13 特尔施特根告别拉基蒂奇与阿图尔:祝好运
14 克罗斯:无法想象没梅西的巴萨
15 罗德里戈:帕雷霍是我心中的好队长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